《攣直後援會》壓軸「愛基事家庭」

歌手陳柏宇(Jason)應茜利妹及梁梓禧Roland之邀,到其NowTV電視節目《攣直後援會》聖誕Special 受訪,又與「佔領中環」搞手之一邵家臻及立法會議員毛孟靜角式扮演「愛基事家庭」,飾梁梓禧的「直外甥」,於加拿大成長的Jason謂:「出道便認識Roland,一直都很傾得埋,最近才得知他的性向,交朋友最重要是有交流,價值觀相若,攣直根本沒有影響。」

兩位主持又送性感T-back內褲給Jason做聖誕禮物,他更即場穿在褲外,十分搞笑。而Miss Mo(毛孟靜)與邵家臻飾姊弟戀情侶,邵家臻交戲十足,不時把頭擱在Miss Mo肩上撒嬌,害得Miss Mo笑到眼水直標。

《攣直後援會》首季16集大功告成,兩位主腦Roland及茜利妹表示尚算為「攣直共融」邁進一小步,Roland道:「來季更會衝出香港!及有意想不到的嘉賓呢!」茜利妹更自high高呼:「飲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