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與馮允謙出席商場活動預祝聖誕快樂(附影片及圖輯)

恒大地產旗下的淘大商場今天舉辦「靚聲伴遊聖誕嘉年華」,邀請了人氣實力歌手林欣彤(Mag)及唱作實力歌手馮允謙(Jay)出席,他們為觀眾獻唱派台歌及聖誕歌,並大談自己今年的聖誕慶祝節目。活動中,他們更與現場歌迷大玩遊戲,為參賽者打扮聖誕老人,教授他們怎樣才扮得神似,搞笑非常。節目期間還有一班精靈可愛的小朋友送上聖誕童話故事和大合唱聖誕歌,場面熱鬧。

 

文、片:雲信
圖:Hotin

 

林欣彤表示自己是一個富傳統性的人,喜愛在聖誕佳節外出與人湊熱鬧:「我喜愛外出跟人迫著看燈飾、買東西,然後又迫著乘巴士回家,很熱鬧啊!」她稱,今個聖誕將會到朋友家中慶祝,聖誕禮物已準備好。

林欣彤獻唱《一千零一次人生》影片:

林欣彤獻唱《Last Christmas》影片:

 

馮允謙表示聖誕是一個很重要而非常浪漫的節日,他稱媽媽和哥哥專誠從加拿大飛到香港跟他度過,感到非常高興。問到Jay在聖誕節有何浪漫?他回應:「可以跟朋友一同外出溜冰和喝咖啡,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啊!」他笑稱自己愛收聖誕禮物,並渴望今年收到籃球鞋。提到浪漫事蹟,他透露曾為前女友送上一首窩心的情歌。

馮允謙獻唱《世界劇團》及聖誕歌影片:

 

訪問中,問到Mag沒有男友陪伴過聖誕會否感寂寞?她表示不會。追問會否找一些單身的朋友一同慶祝?她笑說會約會馮允謙,其後她稱希望陪伴小狗「兜兜」參加一些狗隻聖誕活動。Mag表示已準備好迎接聖誕的服飾,而Jay指Mag工作定必非常繁忙。問到Jay有否買衣服迎聖誕?他表示男士服裝較為簡單,並笑指或許穿著裙子點綴,他謂今年有媽媽和哥哥遠程過來與他過節而感到溫暖。

 

 林欣彤和馮允謙與現場歌迷大玩遊戲,扮演聖誕老人。

暖場節目由「安徒生會」小朋友大唱聖誕歌及演出童話劇「醜小鴨」。Mag表示小時候最愛的童話劇是「小紅帽」,Jay則稱他最愛「龜兔競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