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爵士2013環球巡回嘉年華形像宣傳片 熱力出爐

我愛爵士2013環球巡回嘉年華,首站在中國流行音樂發源地廣州盛大啟動。12月24日至28日,持續5天在地標建築廣州塔舉行爵士嘉年華表演。集結全球知名爵士音樂人,彙集曹格、黃大煒、方大同、吉傑、王韻壹等多位兩岸三地華語樂壇流行爵士唱將,超過100支爵士樂隊傾情演出,將為所有熱愛爵士、渴望自由的樂迷獻上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聽盛宴。

我愛爵士2013環球巡回嘉年華,將從12月24日至28日,在廣州震撼首發。本次嘉年華由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主辦,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爵士音樂委員會協辦,深圳聖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廣州佑井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全程策劃執行,廣東省演出業協會擔綱全程演出顧問,並得到廣東省旅游局、廣東省旅游協會、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等眾多機構的大力支持。關注當前廣東爵士文化生態,為爵士樂注入新的創想和活力,大力推動爵士音樂在廣州的滲透和發展,打造國際水准爵士嘉年華,與爵士樂迷共享爵士魅力。

11月21日,負責全程策劃執行的廣州佑井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特邀頂級制作團隊為“我愛爵士2013環球巡回嘉年華”量身定制的形像宣傳片在廣州拍攝完成。2010年廣州亞運會會徽宣傳片總導演譚曉剛親自操刀,嘉年華推廣大使吉傑、王韻壹盛情出鏡,取景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創意藝術區、獵德大橋、太古倉三大風格地標,圓滿打造出最時尚大氣,極具國際風範的視聽效果。

在拍攝過程中,為了緊密配合“我愛爵士”、“LIKE SWING”的口號,吉傑、王韻壹與其他演員都身穿專門定制的宣傳T恤,時而低聲哼唱爵士樂,在琶醍啤酒廣場上動情搖擺;時而騎著白色“死飛”自行車,飛馳在珠江邊的綠道上;時而變身表演者,在舞台上歡快演奏Dr Jazz。印有“我愛爵士”醒目LOGO的大型氫氣球飄揚空中,場景變換唯美,從珠江江畔穿越至太平洋彼岸的爵士樂發源地——美國,為觀眾展示出一個彌漫爵士風、滿載爵士情的魅力世界。整段宣傳片在爵士元素的渲染下,煥發出熱情飛揚、自由奔放的光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