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嘉兒 《Take the Moment音樂會》 成就更多夢想

樂壇實力唱將姚嘉兒自2011年出道及2012年舉辦大受好評的For the Angels音樂會後,雖然未有新作品推出,但是仍然忙個不停,非常活躍。Venus不單擔任Roadshow盛會都市的主持,訪問中外多位名人包括Paris Hilton,中國殿堂級的唐朝樂隊及香港的左鄰右里,與巴士乘客每天見面,更連續演出三台舞台劇《售氣帝國》、《十三》以及《愛喪事家庭》,微電影《情繫魔音》,客串電影《掃毒》,更被邀請到國內參與《茂名巨星演唱會》,與陳慧琳、海俊傑、泳兒、鍾舒漫及洪卓立等同台演出。與此同時,在香港積極參與活動和演出,並擔任多個活動大使,例如新界傑出學生選舉的傑生大使、傷健共融單車同樂的活動大使、赤腳仁心的愛心大使等。

即使工作多忙碌,Venus仍然沒有忘記她的夢想──作為一個鼓勵別人成就夢想的歌手。所以於2014年,她將會率先舉辦Take the Moment音樂會,作為Take the Moment、Touch the Hearts, Change the World三步曲的頭砲。以身作則延續夢想,不單在歌藝上大有長進,能掌握更多類型的音樂,在造型、化妝上也令人眼前一亮。Venus表示:「在初出道的時候,當然很多東西都未能盡善盡美。雖然在資源上仍然緊絀,但是在團隊的齊心努力下,我們比過去大有長進。其實我就是想讓所有人知道,可能我們還未夠完美,可能有人總推說還不是時機。但是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你才能有學習和進步的機會。成就夢想,永遠不會太早,或太遲。」

於音樂會上,Venus將會反璞歸真,沒有上次音樂會的花巧,帶來更動人心弦的音樂和歌聲,與特別邀請的嘉賓,一起分享夢想的故事。

音樂會詳情:
日期:2014年1月17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Zone
主辦單位:Modern Creatives

全力支持:嘉勳教育,逃出香港,Stephen Ho Kwok Wai,娛網Stars-hk,App Mocha
化妝設計:Ringo @Makeup Secret
造型及服裝設計:Youman @ iDentiti
和音: Vocal Stage
查詢及訂票: [email protected]
www.facebook.com/yiukayi
網上購票:http://www.venus.app-mocha.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