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明將於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黃耀明相隔8年再舉行個人演唱會,一向關心社會時事的明哥,今次演唱會暫名「太平山下黃耀明演唱會2014」,顧名思義演唱會是與香港人息息相關的,演唱會定於2014年3月14 、15日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今日12月9日至13日,由東亞信用卡獨家優先訂票,票價分為$580 $380 $250。

 

黃耀明繼2006年舉行個人演唱會唱後,距今已近8年沒有再舉行個唱,明哥覺得明年是時候再度重搥出擊。是次演唱會暫名「太平山下黃耀明演唱會2014」,為了配合演唱會的主題,設計師特別為明哥特製一面百呎大旗,在拍攝海報時明哥獨挑大旗,高舉旗幟飄揚,很有為人民服務感覺,明哥又以黑白色為主色,化妝時間也足足用上4個多小時,明哥為了配合造型,他第一時間先刮掉一臉型男鬍子,因為他要在臉塗上黑白色油彩,頭髮也要染白,明哥穿上白色全套西裝,並在西裝上大玩塗鴉藝術。

 

明哥形容今次拍海報很大工程,他為了迎接將近8年的個唱,已經挑選了很多歌曲,他表示,明年便是第8年再做個唱,這麽多年沒有舉行個唱,心情是興奮的,在這8年來有很多歌已儲起來。明哥又說:「今次海報的造型是有些立體感,亦有些破落感,好似一個城市一樣的心情,這次演唱會名用太平山下,因為這個地方是香港一個地標,香港市民都生活在太平山下,以前這地方是叫做扯旗山,所以演唱會是與香港人息息相關,因為在太平下發生的事都是香港的事。」明哥又表示,上次的演唱會是與管弦樂團合作,今次他會採用電子化音樂,他希望會有一個不一樣黃耀明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