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Lieu與傅嘉莉性感出席聖誕點亮儀式(附圖輯)

名模Mandy Lieu及人氣女模傅嘉莉 (Kelly)於12月8日性感現身新世紀廣場,出席「點亮聖誕Light Up Christmas」及L2時裝樓層啟動禮,舉行啟動儀式。廣場為迎接今年聖誕,特意以充滿聖誕喜悅的紅色為主題。啟動禮上,Mandy與Kelly鬆開巨型禮物盒絲帶後,紅白色氣球隨即升起,象徵新世紀廣場L2時裝樓層正式開幕。今天,兩位美女與在場觀眾分享聖誕甜蜜計劃,更親身試玩位於新世紀廣場首設的graffiti電子噴畫機,各自DIY一份窩心的聖誕禮物,送給她們的親蜜好友。兩位超級可愛的童星Ryan和Celine亮相舞台,Mandy和Kelly為他們悉心打扮之餘,更與他們大行Catwalk,令在場的閃光燈閃過不停。

 

文、攝: 雲信

 

甫開場時,4位「聖誕小美人」以活潑跳脫的舞步為啟動禮揭開序幕。其後司儀介紹Mandy和Kelly出場,Mandy以低胸上衣、鮮紅色長褲亮麗登場;Kelly則穿著紅色連身裙,露出美艷的玉背,不吝嗇地讓在場記者及觀眾任影,大方非常。Mandy表示聖誕節將於工作中度過,不過她稱很嚮往與Crew一同歡度,感覺熱鬧。Kelly謂,早前非常忙碌,盼望聖誕向公司申請一星期假期,好讓自己休憩一下,迎接明年工作新的挑戰。她們均稱非常喜愛聖誕佳節,因為可以逛商店買禮物之餘,亦可以聽到美妙的聖誕樂曲,令人感到非常開心。

 

兩位可愛小童星Ryan和Celine出場,司儀問到聖誕節最讓他們感到開心的事情是什麼?機靈的Ryan答道:「收聖誕禮物。」小美人Celine則說盼望收到小狗作為聖誕禮物。司儀續問什麼種類的小狗,她回應:「琪琪」逗得全場開懷大笑。其後Mandy和Kelly為他們打扮一番,並與他們大展貓步,吸引到大量圍觀者進行拍攝。

 

訪問中,Mandy表示忙於在台灣拍攝電影,不過她苦著說為演出弄得傷痕纍纍:「唔係到片場就到醫院。」 她更聲稱斷了手指,不過事件亦不是她說得那麼嚴重,她說主要是皮外的瘀傷。問到這是什麼的電影?她表示:「打打殺殺的。」雖然有受傷,但她覺得非常值得。她說電影將拍至一月份才終結,今個聖誕,她表示將自製一棵聖誕樹應節,會在台灣度過。

 

傅嘉莉早前被一名男士熱烈追求,她表示收到對方的珍珠戒指作為聖誕禮物,高興非常,而此禮物亦是她本年的第一份聖誕禮品。她表示戒指中的珍珠代表心思,有掌上明珠之意,她稱將會回贈他名筆或手錶。至於談到關係,她表示希望與他繼續保持友誼關係。問到她真的有機會再進一步嗎?她表示還未落實,但對他都有感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