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獅子吼》亞洲記者會威武開吼 亞洲舞王威震全球 (附圖輯)

2013年12月2日,亞洲舞王羅志祥攜2013霸氣音樂大碟《獅子吼》空降北京JW萬豪酒店隆重舉辦亞洲記者會。出道十九年,羅志祥勇攀潮流之巔,成就亞洲舞王神話,憑借這張剛剛發行不久的個人第十張音樂大碟《獅子吼》,羅志祥已經在全亞洲豪攬八十八座重磅音樂排行榜冠軍及專輯銷量榜冠軍獎杯,令人嘆為觀止。記者會現場,羅志祥所屬唱片公司索尼音樂娛樂高層齊聚,共襄舞王“盛宴”,一起見證羅志祥霸氣“開吼”,威懾全球!

記者:連小萌

羅志祥《獅子吼》亞洲記者會在北京震撼啟幕,台下高朋滿座。兩頭金黃色舞獅伴隨巨大“獅吼”音效聲中登台開場,在這張專輯同名曲目《獅子吼》的和諧配合下精彩演繹“獅王爭霸”,兩頭雄獅技驚四座的表演博得台下陣陣掌聲與歡呼。在表演尾聲,兩頭舞獅高高站立,各自從嘴中吐出一幅金箔鑲邊紅紙黑字條幅,條幅上剛勁有力的字體清晰撰寫:“羅志祥榮耀加冕,獅子吼威震亞洲”十四個大字。隨後,羅志祥在千呼萬喚中霸氣登場。在現場,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送上巨大的“超級獎杯”祝賀羅志祥憑借這張《獅子吼》專輯豪攬全亞洲八十八座音樂榜冠軍,同時還獻上一度掀起輿論熱潮、面向全亞洲地區募集到的一萬張網友“獅子吼”照片拼圖所成的“萬人獅子吼”巨型海報!在記者會現場,遠道而來的眾多歌迷帶來“獅意十足”的禮物希望能夠送給他們心目中的男神羅志祥,並紛紛表達出他們對羅志祥的熱愛,這也另羅志祥十分感動,大呼歌迷“很貼心”。

羅志祥《獅子吼》千呼萬喚霸氣登場 坐擁大滿貫盡展王者風範

12月2日下午,在亞洲舞王羅志祥霸氣音樂大碟《獅子吼》的精彩MV影像和截至目前這張專輯所獲得的全亞洲八十八座冠軍輝煌成績單的震撼VCR之後,兩頭金黃色舞獅伴隨巨大“獅吼”音效聲中登台開場,在這張專輯同名曲目《獅子吼》的和諧配合下精彩演繹“獅王爭霸”,表演尾聲,兩頭舞獅高高站立,從嘴中各吐出一幅金邊紅紙黑字條幅,條幅上霸氣書寫著:“羅志祥榮耀加冕,獅子吼威震亞洲”。羅志祥在千呼萬喚中霸氣登場,頗具氣勢的音樂旋律、精彩的舞獅表演以及亞洲舞王羅志祥令人驚喜的出場博得台下觀眾陣陣掌聲與歡呼。

在表演完畢後,擔綱本場記者會主持人的新銳男主播郭濤對話亞洲舞王羅志祥,不論是11月30日音樂先鋒榜上成最大贏家收獲大滿貫,還是12月1日上海首簽會上的萬人空巷,都讓羅志祥的名字成為2013年冬天裡的最炙手可熱,也讓空中飛人四個字十分恰當的牢牢定義在他的身上。憑借《獅子吼》這張全新專輯,羅志祥在2013音樂先鋒榜年度盛典上一舉摘得年度最受歡迎先鋒男歌手、亞洲舞王鑽石大獎和最受歡迎五強,上演驚人大滿貫。他的每一次的發片都能讓人充滿興奮和驚喜,而這張《獅子吼》專輯更是如此。羅志祥表示《獅子吼》是一張集唱跳和創作的全新突破,他首度包辦專輯的4首詞曲,可謂傾注了很多心血。作為個人的第十張音樂作品,也是加盟新公司索尼音樂娛樂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羅志祥表示很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新專輯的目標是獲得年度暢銷四連霸。
索尼音樂娛樂送“超級獎杯”道賀羅志祥 “萬人獅子吼”巨幅拼圖海報終見“獅王”。

在發布會現場,索尼音樂娛樂的高層們盛裝出席,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因在海外有其他事務未能到場,第一時間發來賀電表示祝賀,並送上花籃:“祝亞洲舞王羅志祥《獅子吼》亞洲記者會圓滿成功!榮耀加冕88座冠軍寶座威震全亞洲!”;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代表唱片公司登台送上一份意義特別的禮物,一座巨大的“超級獎杯”,以此表達全公司上下對羅志祥成就大滿貫霸業的欣喜,以及加冕“獅王”的祝賀。馮建強先生表示:“所有的這些成績都是羅志祥努力付出的回報,也是他不斷攀登音樂巔峰的見證。這座獎杯在今天這樣的場合頒給羅志祥再合適不過,恭喜小豬《獅子吼》專輯拿下全亞洲88座冠軍,獅王當之無愧!”羅志祥也由衷地表達自己對於媒體和歌迷的感謝,並高舉“超級獎杯”模仿“獅子吼”霸氣拍照留念。

除了贈送“超級獎杯”,馮建強先生還帶來了另一份震撼的禮物——11月初成功掀起輿論熱潮、面向全亞洲地區征集到的“萬人獅子吼”活動照片所組成的巨型海報,一萬張網友“獅吼照”拼成的《獅子吼》巨型海報終見“獅王”本尊,濃濃的愛意凝聚其中,霸氣卻不失溫暖。

羅志祥《獅子吼》霸氣造型引領時尚吼力全開刷新樂壇新紀錄

亞洲舞王羅志祥全新專輯《獅子吼》首波主打舞曲《愛投羅網》MV邀來金曲獎得主JEFF導演執導、廣告金像獎得主郭志達擔任美術設計,耗巨資短期內拍攝完成!觀眾大贊MV質感像電影預告,更邀請到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孫佳人Gain擔綱女主角,這一次的跨國合作,不論在新鮮度、討論度、期待度上皆滿分破表, 也為小豬加盟索尼音樂後的首次MV創造開門紅!不僅如此,羅志祥趁勢追擊,破天荒集結全亞洲包含內地、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超過110家媒體為新專輯宣傳造勢,集結全亞洲一流媒體,同時播放新專輯《獅子吼》20秒前導廣告!不僅如此,還號召全亞洲樂迷及網友力掀“萬人獅子吼”全民募集行動,成功募集一萬張獅子吼自拍照片,號召力驚人!能一次邀請百家媒體齊聲獅子吼和全民募集萬張“萬人獅子吼”,此舉威震全亞洲,更創下華人樂壇新紀錄!

羅志祥的個人第10張專輯《獅子吼》不但在創作上交出成績單,而且每一次出片的造型都帶給歌迷極大震撼!這一次音樂制作物本身也非常講究,索尼音樂為表重視,特別將母帶送至美國後期處理,耗資操刀制作的是美國當紅錄音師Tom Coyne,曾操刀Adele、Maroon5等巨星歌手專輯,精良的制作水准讓這張專輯從外到內從視覺到聽覺都為之驚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