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燈李鍾碩首度襲港 「菠蘿油妹妹愛心Fun享暖聖誕」亮燈儀式 (附圖輯)

韓國影視紅星李鍾碩(Lee Jong Suk)昨天首度襲港,出席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為「菠蘿油妹妹愛心Fun享暖聖誕」亮燈儀式擔任主禮嘉賓,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場面非常虛冚及熱鬧。李鍾碩除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外,更為100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

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早於16歲就以史上最年輕的時裝男模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秀場,在模特界可謂風生水起。其後在電視劇《秘密花園》中飾演天才音樂家韓泰善一角,以每集不超過兩分鐘的戲份演出了暴風般的存在感,令其迅速躥紅。今年在韓國年度最佳劇集《聽見你的聲音》裡,李鍾碩展現出更為嫻熟演技,為他帶來多個獎項,包括第6屆韓國電視劇賞及第2屆大田戲劇節獲得優秀男演員獎、與李寶英的最佳情侶獎,另外還有Style Icon Awards的21世紀清純男子獎,無疑是本年度韓國影視界當仁不讓的大勢男。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新港城中心今年以「菠蘿油妹妹愛心Fun享暖聖誕」為布置主題,在場內設置了一棵17呎高的禮物聖誕樹,並請來當紅韓星李鍾碩主持亮燈儀式。新港城中心早前預備的100張簽名換票證於短短半小時內迅速換罄,首次可在港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的粉絲們非常踴躍,當中有部份粉絲專程由內地來港追星,更於李鍾碩入住的同一間酒店訂房,勢要增加與偶像接觸的機會。粉絲紛紛於活動前一早到達新港城中心等候,李鍾碩一出場即引起全埸粉絲尖叫歡呼及高舉手牌,場面非常虛冚及熱鬧。

為求令在場粉絲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大會亦安排了互動環節,實行與眾同樂。其中一個遊戲考粉絲對李鍾碩的了解,而另一個遊戲則安排粉絲即場製作別具心思的聖誕卡送給偶像,粉絲以韓文在卡上寫上祝福語為他打氣。為答謝粉絲的支持,李鍾碩除與他們大合照外,更為100名幸運兒在他的獨家造型海報上親筆簽名留念。粉絲們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感到興奮無比,活動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