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廣州粉絲聚會迎娶「鍾小三」

鍾一憲(Jason)日前到廣州舉行粉絲聚會,繼香港、澳門之後,第三次舉行國際後緩會巡迴活動。Jason希望透過此活動與粉絲作近距離接觸,亦希望明年離港到韓國發展後,讓自己留下和粉絲們的快樂回憶。

今次活動,Jason一樣以歌聲答謝粉絲支持,亦與前兩站的「鍾一嫂」和「鍾二太」一樣,於廣州站成功誕生「鍾小三」。一對「新人」為隆重其事,都戴上不少金飾,並在傳統中式的婚禮下進行交換戒指儀式。

Jason又即場抽出五位男、女幸運粉絲、為他們穿上「公主玻璃鞋」,當中有一位「潮男」粉絲更按捺不住立即脱下鞋襪準備,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樣,但可惜潮男雙腳太大,未能穿上,但他未有放棄,先將「公主玻璃鞋」用力撐大,再向Jason擺出可憐表情,加跪求哀求,希望可將鞋子著地穿下,而Jason眼見潮男一定不合適,所以婉拒他繼續「硬穿」,免得公主鞋有任何破損,最後在Jason大聲尖叫下,第五位「女灰姑娘」順利變身成為公主,Jason更單腳跪地為她穿上「玻璃鞋」。

此外,正籌備十二月深圳站粉絲活動,大家記謹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