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12月28日九展舉行處男個唱 門票於今天公開發售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將於今年12月28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日前於中環舉行記者會。星煥老闆何哲圖(Herman)、無綫高層樂易玲、演唱會音樂總監Johnny Yim、多個贊助商戶的代表現身捧場。現場也擠滿不少Alfred的歌迷,大家都希望現場見證他重要的一刻。

作者: 豆羽

星煥老闆Herman於記者會短述與Alfred簽約的過程:「係《超級巨聲》比賽前已留意Alfred,他的聲線很獨特,我喜歡他的聲音外,更欣賞他的品性。比賽結束後,便決心跟Alfred簽約。」Herman繼續表示Alfred是可造之材,是一位很用心和對音樂有獨特見解的歌手。Alfred不斷求進,努力工作和創作,在樂壇得到不錯的成績。從兩年多的合作,Herman感受到Alfred對音樂的熱誠,見證他的成長。談到Alfred快將舉行演唱會,Herman表示非常感動及替他感到高興。

Alfred感激老闆Herman一直的支持和愛護:「老闆在音樂方面給我很多啟發,多謝老闆用心為我選歌、推出多張專輯。跟著老闆很有安全感,演唱會的主題和rundown都給我很大的自由度。」Alfred亦感謝樂小姐一直給予的意見,協助他成長。Alfred看到現場各人支持的眼神也不禁感動起來。當日適逢接近Herman和主題贊助商老闆David Chiu的生日,Alfred特別為他們預備蛋糕,更即場送上生日歌。

Alfred已積極為演唱會籌備,除了勤於健身練氣外,也學習彈結他,希望為樂迷帶來驚喜,回饋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和朋友。談到演唱會的嘉賓名單,Alfred表示已有人選,希望是一些見證他成長的歌手,但名單尚未落實。演唱會門票已於網上優先訂購,星期一(10月28日)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優先訂購反應熱烈, Alfred感謝樂迷支持,期待為大家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