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狂曬流俐廣東話 與香港歌迷聚會真情流露 (附圖輯)

「全能天后」楊丞琳(Rainie)去年年尾於紅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後,相隔10個月,前晚帶著她的第八張全新專輯《天使之翼》來港,參與《2013楊丞琳天使之翼歌迷見面會》,結果來自香港、深圳、廣州、北京及日本的歌迷們擠滿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與Rainie歡度一個温馨的晚上,Rainie見到熱情的歌迷也大曬流俐廣東話與歌迷「談情」,並高呼「最愛香港」!

Rainie以一身天使的造型現身,一出場便唱出全新專輯《天使之翼》的點題作〈天使之翼〉,其造型與歌曲相互配合,令Rainie彷如天使下凡唱出動人樂章。唱罷此曲,Rainie即與樂迷分享今次製作專輯《天使之翼》的點滴。Rainie表示:「這次專輯的照片,特別是到柏林取景,不過跑這麼遠拍照,其實蠻辛苦,因為時間很短,公司花了很多錢,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必需要每一張都可以用,所以每拍一張,我都必需要準備充足,所以壓力很大。可是德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整個氣氛都真的有著天使般的感覺,給予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跟香港很city的感覺截然不同。」

今次Rainie訪港工作被排得密密麻麻,所以在歌迷聚會之前,都未有時間吃飯,本來有友人帶來辣魚蛋及燒賣,但Rainie卻為了保持靚聲唱好歌給歌迷聽,即使肚餓也不敢亂吃。不過Rainie對香港卻是情有獨鍾,好幾次休假都想到香港,可是卻未能如願,Rainie解釋:「我真的很喜歡香港,但香港認識我的人太多了,除非你們答應我,見到我時裝作不喜歡我,轉身走開,那我會考慮一下。」Rainie更即時示範歌迷若是見到她要如何裝作很討厭見到自己,場面搞笑。

分享過後,10位被抽中的幸運歌迷,與Rainie大玩問答及估歌仔遊戲,每位歌迷都玩得十分投入,其中一位被Rainie指他貌似熊的歌迷,在搶答時以超假音唱出Rainie的經典金曲〈帶我走〉,台下歌迷聽到都瞬即熱烈歡呼,就連Rainie都忍不住大讚這位男歌迷很可愛。而另一位來自日本的歌迷,在玩估歌仔遊戲時不懂唱出Rainie的國語歌,但這位歌迷表示,能近距離見到Rainie就很開心。一眾幸運歌迷玩過遊戲後,不但能得到Rainie的親筆簽名CD或海報,眾人更可以與Rainie大合照,惹得台下未被抽出的歌迷羨慕又妒忌。隨後Rainie再為歌迷唱出新作〈勇敢很好〉及去年為演唱會而錄製的情歌Medley〈為愛啟程〉,聽到歌迷們放聲跟自己大合唱,Rainie感到十分窩心,所以她之後都情不自禁高舉雙手,造出心型手勢,向歌迷示愛,令到歌迷既開心又感動。活動後,Rainie還舉行了簽名會,歌迷可近距離接觸偶像,大家絕對是滿載而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