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 章子怡:女神和女神經病都得能演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國際著名影星章子怡和實力派偶像巨星王力宏領銜主演的愛情冒險喜劇電影《非常幸運》,將於9月17日中秋期間浪漫上映。近日,本片在上海首映,主演兼製片人章子怡攜主演王力宏、鄭愷亮相活動。現場三位元主演暢聊電影“來勁”話題,力巨集直言自己拍《非常幸運》看“國際巨星章子怡跳豔舞最來勁”,笑翻全場。電影中的這對愛侶現場還大膽“發散思維”,探討如果這個世界有個像王力宏和章子怡的baby,五官怎麼搭配最合適,章子怡斬釘截鐵地說:“男孩的話,五官像力宏最帥;女孩的話,鼻子要像我,因為力宏的鼻子太英挺”。

《非常幸運》主創“大笑廣州” 子怡:女神和女神經病都得能演

據悉,當天參加活動的嘉賓大都看過《非常幸運》的試映場,其中有很多人都驚訝于“國際章”在電影中的顛覆演出,現場主持人描述自己看片後的感受時說:“《非常幸運》搞笑得讓人懷疑這是不是章子怡,因為電影裡她的造型和臺詞都特別‘豁得出去’,甚至有些橋段她被整得特別慘”。談到蘇菲這個神經大條的普通宅女角色,子怡笑著回應說:“拍喜劇要站得低才能看到觀眾的笑。”她還自嘲地說:“做喜劇,女神和女神經病都得能演”,她坦言當製片人後之所以鐵下心來做喜劇,是因為“喜劇片是生活的解壓的良藥。”

電影的另外兩位主演王力宏和鄭愷同樣對喜劇電影情有獨鍾,尤其力宏還自導自演過一部校園喜劇片,力宏坦言“以前演的都是比較嚴肅甚至沉重的電影,其實我很想搞笑,讓觀眾輕鬆下,所以才會拍《非常幸運》”鄭愷笑著說:“我們三個人都豁得出去,全是喜劇方面的高手,演《非常幸運》是高手過招”,他還調侃力宏說:“‘二哥’這個稱呼不是白來的,‘二’不就是娛樂精神嘛,力宏戲裡戲外都是一個非常開朗、有喜劇感的人”。

主演現場被逼問“帶勁”臺詞 子怡力宏激烈討論“兒女”問題

電影《非常幸運》裡有很多“帶勁”的臺詞讓觀眾記憶猶新,發佈會現場,主持人就自己印象最深的數段臺詞追問主演。本片中的軍火交易暗號“屋裡全是來勁的”率先成為眾主演被追問的“引子”,三位主演被問到拍這部電影最帶勁的是什麼時,力宏直言“看國際巨星章子怡跳豔舞最來勁”,子怡則說“在電影裡打敗情敵搶到男神最來勁”,鄭愷則說:“電影裡我聽到他們倆聊各種勁爆話題、各種肉麻表白最來勁,倆人完全顛覆形象,很震驚。”

電影中還有一段子怡誤喝吐真劑對力宏說“咱們倆要是生個孩子,一定很漂亮啊”的大膽告白在試映場中引發全場爆笑,子怡笑著說:“這段話其實說出了每個花癡少女的心聲”。當子怡和力宏被問到“如果真的有一個baby,長得像你們兩個,你們覺得baby的五官怎樣搭配最好看”時,章子怡斬釘截鐵地說:“男孩的話,五官像力宏最完美;女孩的話,鼻子要像我,因為力宏的鼻子太英挺,太有男人味了。”旁邊的力宏聽了子怡的“間接評價”笑得很開心。現場主持人還追問三位主演如果《非常幸運》票房大好會怎麼慶祝,子怡和力宏現場達成共識,表示如果票房過了5.2億,兩人就去蹦極給大家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