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對音樂執著 練氣鍛鍊體能 翻唱「任我行」嘗試不同唱法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 近日頻頻出席商場活動,與歌迷提早過節。上星期日Alfred到荃灣悅來坊出席「中秋狂想曲」活動。Alfred的粉絲年齡層面廣,現場早已站滿到場支持的樂迷。Alfred為大家獻唱全新歌曲「魂遊太虛」、自己參與填詞的作品「重新長大」和「青春頌」。除了唱歌助興外,Alfred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兼大送禮物。觀眾反應熱烈,爭先參與。問到觀眾希望如何度過中秋節,大家都表示最想跟Alfred一起過,Alfred聽到大家的回應感到很窩心。

作者: 豆羽

Alfred透露已為將於年尾舉行的演唱會作籌備,發現籌備過程不容易,但不會放棄,一定會做到最好,希望大家有共鳴。談到第四張專輯和個唱的主題,Alfred表示大碟將收錄自己的創作,主題仍在相討中,希望概念大碟與個唱主題統一。被問會否在演唱會上曬肌肉,Alfred說已努力健身,希望早點有成效,但笑言自己的賣點應該不是肌肉。他對音樂比較執著,希望練氣、鍛鍊體能令自己唱得更好,收放自如。

另外,全新歌曲「魂遊太虛」剛發佈便引起不少回響。Alfred表示「魂遊太虛」的表達方法是激動的,是把隱藏在心的情感全部釋放出來,唱法非常“ALL-OUT”。Alfred樂於接受樂迷的意見,除了以較激動的唱法演繹「魂遊太虛」外,他亦留意到有不少樂迷希望聽到比較舒服、淡淡然的唱法。有見及此, Alfred翻唱陳奕迅的「任我行」,上載影片與樂迷分享。他亦透露會到香港不同的地區,神秘現身為粉絲帶來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