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女神”、“性感女神”、“上鏡女神” 不同的身份、同一個追求——天使愛美麗!

繼2012年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東方衛視《百裡挑一》的相親女郎相繼來滬體驗整形美容後,2013年9月11日,兩大相親欄目的女嘉賓再次組團到上海美聯臣體驗整形美容,“知性女神”劉蘇曼、“性感女神”高銓、“上鏡女神”林奕、“鄰家女孩”黃文磊,不同的身份,卻有同一個追求——天使愛美麗!

追求“知性女神” 不做“滅絕師太”
北大女博士生欲微整形成“翻版周冬雨”

作為全國知名學府的女博士生,《非誠勿擾》的才女嘉賓劉蘇曼選擇做微整形確實令人感到詫異。據瞭解,原來她是看到《非誠勿擾》的美女作家王亭亭曾到上海美聯臣做整形,改變非常大,所以也決定要做嘗試。她甚至跟記者開玩笑說:“現在網上流傳的女性高學歷有一種說法,本科生是黃蓉,碩士生是李莫愁,博士生是滅絕師太。雖說有點戲謔,但確實也是一個社會現象。不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別人常說我是一個才女,我更希望自己是一個‘才貌雙全’的知性淑女,改變女博士在眾人眼中‘滅絕師太’的形象!”

上海美聯臣醫療美容醫院楊洪波副院長表示,“周冬雨的眼睛給人一種甜美、清純、知性的感覺,而劉蘇曼作為名校博士生,本身氣質非常不錯,而且神似周冬雨,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單眼皮以及臉型不夠精緻。不過,她的眼部提升空間非常大,我們為她設計了很完美的雙眼皮形態讓她的眼睛更大更有神,像周冬雨一樣甜美、清純、知性,再把她的臉型稍稍修飾一下,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更加漂亮、立體,完全是一個翻版的周冬雨。”

“性感女神”靚麗高挑卻有更高標準
人氣“非女郎”赴滬打造S曲線身材

相傳13號為“性感女神”,然而性感女神高銓卻有“更高標準”,打造S型曲線身材。據悉,人氣“非女郎”高銓身高171cm,身材相當的高挑,但是腿部線條不是很完美,也是因為“美女作家”王亭亭在上海美聯臣醫療美容醫院做的整形,於是為了讓身材更加完美,高銓在上海美聯臣醫療美容醫院施悅業務院長的建議下進行腿部塑形術來解決自己腿部線條問題。

年近30歲的高銓也是一位職場女強人,但巔峰事業也帶來了一系列的皮膚問題。“女人想要在職場上立住腳,就得付出非一般的代價,比如經常加班、熬夜、出差、飲食不規律,還要經常化妝,現在出現了臉部皮膚鬆弛,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高銓接受採訪時無奈地說到。

上海美聯臣醫療美容醫院施悅業務院長表示,現在的女性由於職場、生活等壓力影響,導致皮膚鬆弛。施悅業務院長採取面部年輕化方法,“通過注射微整形的方法達到豐滿蘋果肌、法令紋、豐臉頰、豐下巴的效果,避免了創傷,而且更為安全可靠,臉型線條也更為柔和流暢,只要一次就可以幫她恢復緊致肌膚、馬上變年輕漂亮。”

《百裡挑一》“上鏡女神”美女也煩惱
姐妹相約赴滬“做整形、忙修復”

《百裡挑一》12號女嘉賓林奕是一名青春靚麗的模特,但是“美女也煩惱”:鼻子越來越粗、下巴有墜物。“因為模特這個行業需要上鏡效果好,但是我下巴特別短,鼻子也特別塌,所以幾年前就開始嘗試注射隆鼻、墊下巴,為了省事有時候是請人到家裡幫忙注射,有時候是去美容院注射。雖然現在看起來鼻子高了、下巴也長了,但是鼻子有點歪,而且下巴有墜物,竟然還會動,弄的我每次都得拿手托一托,就像這樣。”說完她現場演示了起來。

她還介紹到,去年《百裡挑一》已有三位女嘉賓到上海美聯臣體驗了微整形,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古靈精怪的余宓,自從微整形後,上鏡機會越來越多,出演話劇、模特走秀等等,這讓林奕心動不已。“大眾也希望看到更加完美的面孔,一些微小的面部瑕疵如果可以無風險的進行修復,還能讓上鏡效果更好,那何樂不為呢?”林奕開心地說到。

上海美聯臣醫療美容醫院施悅業務院長介紹,林奕的情況屬於典型的注射不當導致的後遺症。“所以我們要先把她臉上的注射物清除乾淨,然後用假體來進行填充塑型,上鏡效果也會更加完美,一次修復終身受用,徹底解決美女的煩惱。”施院長提醒到,“很多人考慮到價格和方便會選擇沒有醫療資質的機構進行微整形治療,往往因為注射物和治療設備達不到標準,操作人員沒有嚴謹的醫學技術,造成感染、過敏、不明異物難以完全取出。”施院長還表示,求美者一定要謹慎選擇醫療機構和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醫生,才能保證美麗無風險。

據瞭解,當天《百裡挑一》的另一女嘉賓黃文磊也在楊洪波副院長的建議選擇了玻尿酸注射豐下巴來讓臉型看起來更協調、更流暢。“我本來就不太想動刀,所以注射墊下巴很適合我,而且效果真是立竿見影,我很滿意。看我的臉是不是立體了很多?”黃文磊注射後接受記者採訪說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