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擊》首映余男被讚守身如玉 稱郭富城 電力足 (附圖輯)

9月11日,犯罪親情大片《全民目擊》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發布會。導演非行攜主演孫紅雷、郭富城、余男、鄧家佳、陳思誠、倪 虹潔等主演出席了發布會。現場,女主角余男身著灰色一字肩上衣、黑色緊身褲、黑色皮靴,清爽帥氣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發布會上,余男就片中飾演的角色進行了 解讀,更力薦該片稱其是一部可看性很強的國產類型片。

發布會群訪環節上,談及首次合作的郭富城,余男坦言極具魅力且“電力十足”。而余男作 為孫紅雷片中重金聘請的辯護律師,也被對方大贊“守身如玉,入污泥而不染”。

余男被孫紅雷大贊“守身如玉”

首映發布會上,導演非行與眾位主演及幕後主創悉數現身。片中扮演霸氣干練女律師的余男,當天一身清爽帥氣裝 扮亮相首映禮,與片中角色的御姐範兒不謀而合。現場,被問及此次出席發布會的心情,余男笑稱:“今天真的很高興又見到劇組所有主創,也希望大家都喜歡並關 注這部電影。”同時余男更力薦該片並表示對票房很有信心:“《全民目擊》非常考驗觀 眾的智商和情商,它不僅具備很多好萊塢商業大片的元素,同時也充滿了中國特色,既好看,又感動,還發人深省,可以說是目前國產類型片中非常突出的一部作 品。”

此外,發布會上當主持人問道“如果你是林泰該如何抉擇”時,余男思索後表示,如果站在孫紅雷角色的立場上的 話,我可能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但是我會盡可能讓這一切不會發生,不讓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談到首次與孫紅雷合作,余男表示兩人的對手戲十分默 契,根本不需要磨合期。孫紅雷則調侃稱自己很愛余男,並大贊其“守身如玉,入污泥而不染”,“我一直很欣賞余男的演技,我覺得倆屬於一類人,都比較低調, 不太喜歡過度曝光”。

余男笑稱郭富城“電力十足”

電影《全民目擊》中,余男飾演的律師周莉是一位“鑰匙”般的關鍵人物,主宰著故事的走向與其 他角色的命運。而片中余男、孫紅雷、郭富城三人的對手戲也是全片的最大看點,其中余男飾演的“律政佳 人”與郭富城飾演的檢察官之間的法庭辯論戰,更是看點中的看點。

群訪環節 上,被記者問到對戲過程中有沒有被郭富城“電”到,余男坦言郭富城特別有魅力、電力十足,並笑著對身旁的郭富城說:“你不知道吧,我經常會去監視器看你表 演的回放”。郭富城則一臉難以置信地驚訝道:“真的嗎?”此外,問到孫紅雷和郭富城兩種類型的男人,更喜歡哪一種,余男則表示:“兩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各有各的好吧,孫紅雷是一個外表和內在都很MAN的人,拍戲時特別認真投入,私下又特別愛開玩笑。而郭富城是一個全能型的藝人,因為他既是歌手,又是演員,有一種特殊的魅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