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Hau於apm商場獻唱《蜚蜚》(附影片及圖輯)

Connie Hau(侯慧寧)早前於觀塘apm商場為觀眾帶來一個90分鐘的音樂會,她的好拍檔Chan-Hei繼續為她鍵琴伴奏。Connie為「Milkshake Music」歌手,已故歌手陳僖儀(Sita)出道前也曾為「Milkshake Music 」當歌手,出席多個活動公開獻唱,當晚師妹Connie以一曲《蜚蜚》作為悼念。

 

文、攝:雲信

 

Connie曾為娛網任專訪嘉賓時表示,盼望以歌聲帶給人們歡樂,她便送上林俊傑甜蜜歌曲《小酒窩》,讓人聽得如痴如醉。她首度獻上謝安琪歌曲《最好的時刻》,還深情演繹去年C AllStar大熱歌《天梯》。Connie拿捏歌曲技巧高,她與Chan-Hei早已夾好,把陳奕迅的《我們的快樂時代》重新改編,並用心演繹,令觀眾有著耳目一新的感覺。當晚Connie的演唱不僅吸引了眾多觀眾欣賞,Connie的媽媽亦繼續為愛女撐場,Connie真情真摯送上一曲《小天使》,逗得台下的侯媽媽非常高興。

 

Connie仍會在這個場地為觀眾繼續獻唱,非常值得大家到此細心欣賞呢!

 

獻唱《蜚蜚》影片:

獻唱《小酒窩》影片:

獻唱《天梯》影片:

獻唱《小天使》影片:

 

專訪 – Connie Hau拿捏歌曲近千首:「我要帶給人們歡樂」(附影片及圖輯):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82458

Connie Hau獻唱鄧麗君歌曲 繞樑歌聲慶賀端午節(附影片及圖輯):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7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