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轉教室》舞台劇 黃浩邦RX現場教Beat Box

4度公演的舞台劇《打轉教室》日前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完成共33場演出。日前演員之一的黃浩邦(RX)好友龔柯允(Karen)、何紫慧、陳詠俊、王梓軒及石佑珊到場支持。劇中RX特意Beat Box了一段王梓軒歌曲《玩具也流淚》。

第一次參演舞台劇的RX 表示,因為今場有好友到場觀看有點緊張,早半小時就到場排練,希望可以有最好的表現。第一次演舞台劇覺得很有挑戰性、很新鮮,希望未來可以有多點演出機會。

完場後RX特別上演Beat Box,請了Karen 上台Beat Box 了一段博得全場掌聲。原來兩年前已經跟 RX 學習 Beat Box,Karen事後表示要多謝RX給她機會演出。

王梓軒表示在韓國美國都看過同類沒有對白的舞台劇,今次的舞台劇無論技巧、劇情、制作上都可跟外國比美,演員們都有出色的演出,原來 RX 只是排練了 1個月,能在1個月時間有此成績十分利害,王梓軒還覺得此劇有一個特點,可以替換不同演員就有不同效果,如RX 可以加入 Beat Box 元素,懂體操的可以加入體操等。

龔柯允表示正為專輯努力,由於她和趙增熹老師都是要求高的人,新專輯希望6個月後可以面世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