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Mix博士是什麼? 進來看看找答案

群眾集資《愛Mix博士》

撰文:初晴

手機遊戲對你來說是甚麼呢?消閒玩意?減壓妙品?還是一個夢想?說到遊戲,總會予人玩世不恭的錯覺,但Fingerprint Studio Ltd.就是要通過《愛Mix博士》(Dr. Mixinstein)來告訴大家,遊戲製作絕對可以是一件很認真的事情。有別於一般傳統遊戲,《愛Mix博士》給予玩家極高的自由度,在遊戲中靈活運用「合成」的概念,結合「世界建設」的玩法,讓玩家創造出一個富有個人色彩的外星星球。

 

遊戲概念的確很可取,可惜還差一點,才可於市面上推出。Fingerprint Studio Ltd.現正致力開發的《愛Mix博士》,是香港首款於群眾集資平台FringeBacker籌集開發資金製作的手機遊戲。就如美國的Kickstarter,FringeBacker給一些帶有創意但沒有資金將其理念實踐的團隊發表自己的項目,通過網絡,讓群眾了解相關的計畫,如果網民對該計畫感到興趣,便可捐出款項以示支持,而創作人亦會以回禮相贈支持者。

 

你有沒有試過:想做某些事情,可是一直沒有人給你機會發揮?站在一個機會面前,可是卻被批評能力不足以勝任?甚至連想出一分力的資格都沒有,就被拒諸門外?但是如果你願意給予一點支持,就能改變他們命運的話,你又會如何選擇?在香港,現在就有一個獨立遊戲製作團隊等待著你的支持。如果還想了解更多關於他們的構思,請到以下網址,相信《愛Mix博士》能讓你對遊戲製作有一個全新的看法。

http://www.fringebacker.com/zh-tw/projects/dr_mixins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