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師弟M4M發布出道實錄 談中韓音樂差異引人深思

昨日,由北京星天傳媒與韓國CUBE娛樂聯手打造的新晉人氣男團M4M, 在全網推出了出道百日實錄系列片的個人實錄,這也是男團M4M即7月3號推出出道實錄首集後的第二集,而昨天推出的個人實錄的男主角,便是M4M中搞怪調皮的rapper擔當於斌。在昨日推出的於斌個人實錄中,不僅曝光了M4M成員起床的情景,成員於斌還向M4M中的一位神秘成員真誠表白,據悉,神秘成員以及斌斌表白的內容將會在下集出道實錄中揭曉。

剛剛度過自己22歲生日的成員於斌不僅有很好的舞蹈功底,也是隊裡的說唱rapper,在舞台上帥氣又個性的斌斌私底下卻是一個可愛調皮的大男孩。在得知公司要拍攝百日出道實錄後,於斌表示出了十足的期待,平時喜歡睡懶覺的斌斌為了拍攝還特意早起做准備。在談到自己出道至今的感受時,斌斌表示既“興奮”又“無措”。而在談到中韓音樂文化的差異時,斌斌也是坦率的表示“在韓國會有很多的打歌類的節目,可以有很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舞蹈和音樂,但是國內更多的是綜藝和訪談類的節目,希望今後國內也可以有很多很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舞蹈和音樂。”據悉,M4M出道實錄系列片還將陸續推出,其他成員的個人實錄也將會在近期陸續上線,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