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禮賢與BB CUTE 努力排舞為演唱會做好準備 (附圖輯)

個人發展的前EKIDS成員郁禮賢(KASA)將於本月7月20日舉辦《KASA Crazy Night Show》演唱會。郁禮賢將連同台灣孖生跳唱組合Lava Honey 及小朋友跳舞組合一同演出。

攝:Kenny
文:Vicky

談及個人發展,KASA強調:「因ALAN私人理由而不能再合作。雖然已沒有再合作,但我們仍然保持好好的朋友關係,仍然互相支持大家。」對音樂充滿熱誠的他,一直都在做有關音樂的工作,全情投入創作,KASA表示:「就以新派台的歌《I MISS YOU》,由曲、詞、編唱都是由自己一手包辦,希望可以做到一隻創作的EP,可以用這幾年辛苦經營的BB快點面世,可以能讓多些人聽到。《I MISS YOU》歌詞是講及一個女生走了,但仍然好掛念她,用簡單的歌詞去表達當時那一刻的心情,此歌是R & B的曲風,在以前E-KIDS或自己的單曲都未曾出過R & B,希望帶點BLUES又帶點COMMERICAL,令人有又清新又容易接受的感覺。」

至於EP中歌曲的風格,KASA說:「一定會比以前成熟,會有R &B,會有一些類似KPOP的歌曲。因為始終自己最了解自己,所以可以做些歌曲能夠表達到另一個自己出來。」碟中會有爆炸性或比較狂野的歌,亦會有一些很有味道的慢歌,快中慢歌集合一碟,希望能成為是一隻耐聽的EP。KASA補充說:「EP希望在年底推出,自己不想因要趕及年尾的各大頒獎禮而草草了事,如沒有人喜愛,再多的獎項就會變得沒意思。所以此EP一定會做到最好。」他又謂:「我覺得自己的缺點是宣傳上面比較少,而自己亦沒有什麼特別的花邊新聞,所以在香港樂壇上會比較難,希望各傳媒都會支持。自己會做好幕後的工作或會在跳舞上下苦工,其他亦沒有策劃太多要令人氣急升,相信這條路是辛苦的,但都會努力,盡量去做好自己做好音樂。」

除了主打歌《I MISS YOU》之外,KASA亦推介另一首自己很喜歡的歌曲《窗口》,這歌講述人生的價值觀因失去平衡而選擇輕生的人,是一首好悲傷的歌,KASA說:「就針對患有癌症的病人跟生命博鬥,或是就算是失明都努力生存的人,希望可以散發多一點正能量比大家。」另問及除自己創作外還想跟那些音樂人合作,KASA表示:「自己都想跟張佳添合作,因為張佳添是在我公司擔任歌唱老師,他一直都有很多好好的創作歌曲,所以希望公司可以安排合作機會。」

訪問中看到十個可愛而非常活潑的小妹妹認真地排舞,KASA介紹說:「她們是公司舞蹈學院的學員,年齡介乎5-8歲,公司希望可以培育一些有潛質的小朋友,如好像日本的Morning娘,所以香港都組一隊小組合,她們是BB CUTE,希望多給一些表演機會。」

 

KASA亦先賣賣關子,在7月20日的演唱會上,將會連同BB CUTE及貌似張柏芝的舞蹈老師CRYSTAL一起勁歌熱舞。另亦請到台灣孖生跳唱組合Lava Honey擔任表演嘉賓,KASA說:「就算演唱會有多狂野也好,也想多一點變奏,對觀眾來說是一個好好欣賞的價值。」至於門票開賣的第一天已售出大半門票,KASA表示反應都很好,所以演唱會都會以跳舞比重較大,務求要做到視覺及聽覺都能打動觀眾。

訪問:

演唱會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