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范瑋琪《被偷走的那五年》秀乳暈霜挑逗觀眾 (附圖輯)

玉女掌門人白百何與臺灣情歌天后范瑋琪今日牽手亮相北京,為二人共同的新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宣傳造勢。二人閨蜜見面分外親,不僅全程咧嘴大笑還時而咬耳朵講悄悄話,讓人心生羡慕。不過現場更讓人乍舌的是,這對戲裡戲外的閨蜜還捧出了劇中道具—粉紅夢幻乳暈霜,毫不尷尬地談起拍戲細節,稱“讓自己拍裸戲最興奮的地方,是片場有帥哥攝像師,只要盯著他的翹臀看就很快就入戲。”尺度之大讓在場男攝影師們紛紛中槍。

記者:連小萌

白百何范范開“成人玩笑” 裸戲拍戲訣竅:盯著帥哥翹臀看

《被偷走的那五年》作為2013年懷念系影片,由香港女性情感導演黃真真執導,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等主演,通過“時間”“愛情”兩個關鍵字將都市女白領的愛恨情仇表現得淋漓盡致。其中,白百何與范瑋琪在劇中飾演一對閨蜜,她們戲中幾乎無話不談,甚至相約拍裸照為25歲慶生。

由於之前有一段白百何與范瑋琪裸戲視頻不慎從機房被泄,成為網友們熱議的一段“桃色”視頻。因此片方趁此在發佈會上正式公佈了這段她們在片場的閨蜜花絮。其間百何及范范二人上身裹著浴巾裸露香肩,百何掏出一瓶“粉紅乳暈霜”為范范塗抹,而范范則興奮得大叫“塗出界了,會變成大乳暈”!雖然畫面有點“少兒不宜”,但這段極其生活化的片段卻恰恰展示了好閨蜜親密無間的細節,讓人羡慕不已。看完視頻,眾人一致也為黃真真導演鏡頭的敏感細膩叫好,稱她最懂閨蜜情、女人心。

現場,白百何與范范也爭相與劇中道具“粉紅乳暈霜”合影,稱“這瓶紅色小液體,其實充滿了很多閨蜜間的私房秘密,也是閨蜜情感的見證,再端莊的女人和好閨蜜在一起時,都會變成瘋子。”更過火的是,范瑋琪還披露在拍戲現場,導演黃真真為了讓二人拍裸戲更快入戲,特意找了個帥哥攝影師,沒料到,他非一般的翹臀比鏡頭還容易吸引二人注意力,“讓人一看到就特興奮,閨蜜間談的最多的,除了吃喝玩樂就是談帥哥了。”

白百何:改造張孝全 范范:把老公當成閨蜜

由於這場發佈會主打白百何范瑋琪二人“閨蜜”主題,恰恰影片男主角張孝全沒了人影,讓范范一度覺得自己搶了男主角的風頭。對此,白百何開玩笑稱“有他(張孝全)沒他都一樣”,稱張孝全片場話特別少,“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費了好久才讓他從片場的少話男變成會在片場跳舞和走模特步的悶騷搞笑男”。

和張孝全不同的是,范范稱自己“一直把老公黑人當成自己的閨蜜,雖然黑人整蠱自己時會想把他滅了,但冷靜過後會主動把這段記憶給刪除。”就像《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百何飾演的角色也主動把自己和戀人的壞記憶給抹去,“讓每一天都可以見到嶄新的戀人,特別是‘老夫老妻’間更要注重愛情保鮮”,而在自己家,范范認為大事只聽“辦事處主任”黑人的話,這樣男女分工合理才讓戀情更持久。

不過,對幾位男人評論一番後,百何也格外感謝張孝全,“因為在臺灣拍戲時,導演要我和張孝全單獨吃飯培養感情,但他一直不說話,我只好搬來救兵黑人和范范解乏。正是這一次見面,讓我認識了范范,和她一見如故。”

范范“獻身”完又“獻聲” 犧牲大 獲封“中國好閨蜜”

對於初次觸電大銀幕的范瑋琪來說,出演《被偷走的那五年》讓自己“又緊張又興奮”,還擔心“演大尺度裸戲會讓黑人吃醋”。不過大度的范范此番受好姐妹白百何邀約演電影,不僅獻出了自己銀幕“第一次”,還親自兌現閨蜜諾言,為電影譜寫並演唱了主題曲《悄悄告訴你》,“獻聲”大銀幕。活動當天,范范也清唱了這首主題曲,空靈清澈的嗓音讓現場陷入到憂傷的氛圍中,也她身邊這位“到KTV只唱范范歌曲”的白百何感動不已,稱“范范和陳老師(陳羽凡)是我身邊唱歌唱得最好的兩個人。”

黃真真現場也對范范讚賞有嘉,稱她戲份雖然不多,但和白百何搭戲的橋段將閨蜜角色演繹得特別出彩,為影片加分很多。同時黃真真也感激范范為影片獻唱主題曲,“范范那種與生俱來的天涯小歌女的演唱風格,將影片中時間、愛情的詮釋演繹得入木三分。”並稱她和白百何二人均為影片犧牲很大,而且戲裡戲外配合默契,是最具榜樣力量的“中國好閨蜜”,“真正的好閨蜜不僅要在對方危難時點‘贊’,更要有實際的行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