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獻唱情歌 歌迷回贈囍糖 恭喜越來越接近幸福

辛龍日前為感謝歌迷對他及新專輯《我就是愛》的大力支持,特別自掏腰包舉辦又甜蜜又神秘的「龍族甜秘蜜見面會」,歌迷從5歲到50歲都有,更有中南部歌迷特別包游覽車北上參加,熱情的歌迷們還制作了應援加油牌,讓辛龍又驚喜又感動。除了現場演唱新歌外,也邀請歌迷一起玩游戲、聊聊天,更開放大家問答來者不拒,沒想到歌迷的問題都超級辛辣,從逼婚到生子讓辛龍差點招架不住,冷汗直飆!辛龍說:「謝謝龍族的歌迷們這麼關心我的幸福!」

搭配辛龍光頭造型,唱片公司金牌大風特別設計了刮氣球游戲,在氣球上擠刮胡泡,現場邀請三位歌迷看誰在時間裡刮的最干淨且沒有刮破氣球為優勝,三位參賽者裡竟由唯一的女生獲勝,可說是膽大心細!獲得辛龍擁抱做為獎勵,主持人在一旁笑說:「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吃醋,大家照片拍了不要上傳知道嗎!?」更有歌迷大手筆訂做金曲獎座,事前辛龍完全不知情,驚喜的送上金曲獎座讓辛龍又驚訝又興奮,歌迷說:「龍哥一直以來都是我們龍族心目中的金曲歌王,今年發行了這麼棒的新專輯《我就是愛》希望能成為明年金曲獎的大贏家!」辛龍鼻頭紅紅的讓歌迷笑說:不要哭!

辛龍說除了唱歌,也開放歌迷發問,入場歌迷每個人都寫下自己的問題投入問題箱,辛龍准備抽題目時才感到緊張,事前還一派輕松的說:不管什麼問題我都擋的住!結果一抽就是逼婚問題,歌迷辛辣的寫說:「請問你想給劉真什麼樣的婚禮呢?啾啾要幸福哦!」念完題目全場哄堂大笑,辛龍笑說:「天啊!我不知道我的歌迷竟然這麼直接!今天是真心話大冒險嗎!?」辛龍很認真的說:「我認識了一個女生…(歌迷大喊:她叫劉真)…我們很聊的來,後來,就被狗仔追逐!我覺得…這樣蠻危險的!這個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媒體就開始報導!我希望有很美好的未來,但我說真的!真的還沒有想到婚禮的部份!」接著歌迷問:「辛龍有交過幾個女朋友呢?還是只有最真的那一個?」辛龍說:「我已經41歲了當然有交過好幾個,這是很正常的啊!」最後一個題目,辛龍說:「我有預感這個會是很安全的題目!」結果辛龍抽中的題目是:「請問你想要在未來有幾個可愛的小孩?」辛龍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主持人笑說:「辛龍您抽題目真是厲害,起承轉合都有了,從對像、婚禮到小孩全包了!」辛龍想了想說:「三個!」冷汗直飆的辛龍笑說:「今天這個見面會簡直就是龍族逼婚會阿!下次不要再玩這麼刺激的游戲了!我差點招架不住阿!」唱片公司更澄清說:「我們真的沒有安排題目,都是歌迷自由發問的,而且會後我們看了其它的題目都很安全,只能說辛龍太會抽了!」

辛龍現場演唱多首新歌,更獻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給歌迷,歌迷貼心回贈甜蜜蜜「囍糖」,恭喜辛龍越來越接近幸福,更恭喜新專輯成績開紅盤!特別挑選婚禮常用的情人糖,讓辛龍驚訝的笑說:「真的是囍糖耶!好用心!好有古早味!」最後用新專輯的主打歌「我就是愛」做為Ending,甜滋滋的氣氛滿溢全場,辛龍說:「今天是第一次舉辦與歌迷的見面會,很開心見到大家!希望之後我們都能定期的舉辦龍族的秘密見面會!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