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女郎》Lover run曝光真人版 阿雅現場“逼婚” 蔡依林像“男人婆” (附圖輯)

由北京締久印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和平龍國際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北京豐瑞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星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都飛舞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於6月27日在京舉辦“逼婚派對”。導演伍宗德攜主演阿雅、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範逸臣、錦榮集體亮相。現場首次曝光了導演伍宗德特地為影迷拍攝的真人版電影漫畫,主演阿雅更是大膽向錦榮逼婚,並自曝在片中靠“一夜情”搞定錦榮。

在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發布會上,阿雅等四位女主角以婚紗造型亮相,引起不少記者連呼驚艷。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結婚狂”阿雅聲稱和“魔術師”錦榮之間“一夜情”。主持人出身的阿雅不忘調侃錦榮,以“J”開頭的女星暗示蔡依林,表示自己毫不擔心對方吃醋。對於結婚狂這個大齡女青年來講,阿雅表示自己“不要一夜情,而要一世情”。

現場,主持人順勢調侃錦榮,問蔡依林有沒有向他逼婚,錦榮借著自己中文不好的“優勢”大打太極,含笑不語。不過,在媒體群訪環節,有記者問錦榮:“蔡依林是不是結婚狂?”錦榮也大方回應:“不是,她更像男人婆一點。”

其實,在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中,阿雅和錦榮、範逸臣都有不少對手戲。發布會現場,兩位男士正好都是“新郎”。對於兩人,阿雅評價說,如果談戀愛,會選擇範逸臣,“因為範逸臣長得端端正正,他比較鬧,談戀愛會很浪漫。”如果結婚,會選擇錦榮,“因為他很宅,結婚的話可以天天陪著我。”阿雅也不忘贊賞蔡依林有眼光。

四女主角戲中親密無間 戲外亦成閨蜜

電視《粉紅女郎》雖然曾造成萬人空巷,但電影版《粉紅女郎》中的四位女主角也讓人眼前一亮。談及角色,“萬人迷”劉凡菲表示自己私下裡跟角色的差別其實很大,但是卻意外得到了導演的垂青,因為雖然導演非常嚴厲,但電影中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男人婆”張馨予則表示自己拍這部電影最大的收獲就是得到了三個閨蜜,她們四個女主角在拍攝的間隙經常會打塔羅牌、吃飯、聊天。哈妹黃一琳也附和說:“在戲中為閨蜜著急和瘋狂的感覺非常棒”。
作為女一號,阿雅坦言:“拍這部電影的經歷就像一個‘極樂世界’能夠和兩個帥哥溫存,跟三個好姐妹一起玩鬧”。對著此次再度觸電銀幕,阿雅表示,主持就像是“一夜情”,而拍電影才是“結婚”,因為可以沉浸在角色裡面好久,是一種跟主持非常不一樣的體驗。
不但四個女主角對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很有感情,“魔術師”錦榮對拍戲過程也很難忘。現場,錦榮表示,電影中有一場結婚狂追他的戲份,因為雨路濕滑而摔個四腳朝天,劇組的人不但沒人關心他是否受傷,而且還只顧衣服是否弄髒。

真人版電影漫畫曝光 導演揚言電影上映前先“試吃”

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是朱德庸漫畫第一次改編成電影,導演依然是十年前經典電視劇《粉紅女郎》的導演伍宗德。對於將《粉紅女郎》搬上大銀幕一事,伍宗德表示,這十年間一直有人找他拍攝電影版《粉紅女郎》,但他始終覺得時機未到,先在台灣拍攝一部《拍賣春天》電影,獲得台灣影片全年賣座前十佳之後才開始籌拍。他也坦言大陸影視界過於迷信大牌,要讓一部全是新秀主演的電影脫穎而出絕非易事,但是〝粉紅女郎〞這部電影很前衛很動人心,不會讓觀眾失望,更讓電視劇的粉絲有絕大的驚喜。

除了電影本身,導演伍宗德還特意將朱德庸漫畫《澀女郎》拍成百則真人版電影漫畫。從現場公布的幾款電影漫畫來看,阿雅、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等人原景再現了漫畫《澀女郎》中的場景和對白,而且通過真人表演,原著中的喜劇成分更為勁爆。據悉,這些真人漫畫是伍宗德回饋給觀眾的禮物,將在《粉紅女郎》7月初陸續在網絡播出。此種以大量微喜劇做電影行銷的方式,創下了國內電影營銷的先河。伍宗德表示,這些真人漫畫相當於電影本身上映前的一次“試吃”,讓大家更直接地了解電影的風貌。

據悉,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將於8月份暑期檔在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