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 出席 2013香港國際青少年合唱節記招

合唱藝術除了能加強兒童的合作性外,更能助他們抒發感情,對培養整全的人生有莫大作用。香港童聲合唱協會隆重呈獻2013香港國際青少年合唱節。這項盛事曾先後於2006、2008及2011年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愛沙尼亞、羅馬尼亞、美國、剛果、南非、中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中華台北、菲律賓、朝鮮、紐西蘭及澳門等過百支合唱勁旅聚首香江,分享歌唱的喜悅。香港國際青少年合唱節曾獲得香港賽馬會慈善基金及香港藝術發展局的資助,亦得到國際合唱聯盟及中國教育學會音樂教育分會的大力支持,使活動獲國際的高度讚揚。大會更邀請到C AllStar參與,成為今年本地表演嘉賓,希望為觀眾帶來無限驚喜。

香港國際青少年合唱節的發起人為唐少偉教授。唐教授身兼國際合唱聯盟第一副主席、中國合唱協會童聲合唱委員會副主席,以及香港童聲合唱協會主席等多個重要職位。合唱節的宗旨是促進合唱活動交流,透過與國際知名合唱團的接觸和切磋,擴闊合唱團團員和指揮的視野。

除了比賽和音樂會之外,合唱節的節目豐富,包括由知名合唱音樂專家主持的大師班、工作坊、專家指導。

於今年7月14-19日香港國際青少年合唱節期間,遠道而來的殿堂級海外合唱組合,將會親臨本港多個大型表演場地作示範表演,讓廣大市民及學生近距離感受清純歌聲的美妙。演出者會以技驚四座的歌藝,譜出既扣人心弦又使人熱血沸騰的動人樂章。

2013香港國際青少年合唱節共分為14個比賽組別,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評判將會決定每個獎項花落誰家。香港國際青少年合唱節並非純粹比賽,而是藉此提供一個平台,讓參加者一同了解更多合唱音樂的奧妙之處!

詳請可瀏覽網站hktreblechoir.com/hkiyccf/  如欲查詢上述節目之購票安排,請登入城市電腦售票網www.urbtix.hk,或致電2111 5999 或 2381 9262查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