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尾場演唱影片及圖輯報道

 

圖:小妃 ; 片:Kenny Lee

 

前晚Super Junior(SJ) 與分支組合SJ-M兩位成員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第二場的「Super Show 5」圓滿結束,適逢SJ成員厲旭即將生日,全場歌迷大合唱生日歌,他就跳《Kiyomi》可愛舞回謝。完場時,他們臨別依依眼濕濕向歌迷飛吻道別,場面感人!

 

本月21號是SJ成員厲旭的生日,前晚歌迷早有準備,自發印了寫了「Happy Birthday厲旭」字樣的黃色橫額,當唱完《Dancing Out》之後,全部成員都站在舞台中間,他們表示發現台下觀眾席的歌迷手拿著特別的橫額,歌迷立即尖叫起哄,然後始源對厲旭說:「是你生日啊!」然後全場歌迷一邊揮動橫額一邊唱英文生日歌,厲旭非常感動,其他七子就拍手附和一齊唱,銀赫跪在地上用手扮蛋糕,神撞就將咪高峰扮洋燭,厲旭許願後作狀吹洋燭,他用韓文說:「這是今年生日第一項慶祝活動,好開心今年生日首先在香港慶祝!」歌迷興奮歡呼!

 

原來厲旭對長頸鹿情有獨鍾,所以歌迷特別以代表長頸鹿的黃色作為祝福橫額的顏色,又送他很多長頸鹿毛公仔,厲旭收公仔收到手軟,其他成員就齊齊伸長頸扮長頸鹿氹壽星仔開心,繞著舞台跑一圈向各方歌迷致謝,他還用普通話說:「謝謝大家!」然後SJ清唱早前紅爆網絡的韓國歌謠《Kiyomi》,由厲旭做可愛動作,歌迷驚喜尖叫!厲旭笑言:「這樣下去,我們趕不及上機回家了,可以去你哋(觀眾)屋企瞓嗎?」全場觀眾齊聲叫「好」!

 

「安哥」的時候,八子在唱最後一曲前顯得特別依依不捨,他們表示因為和歌迷玩得太開心錯過航機回家,笑言要在場館裏睡,然後他們全部躺在舞台地上,晟敏再被成員起哄,以《Kiyomi》伴唱下騷臀部線條跳舞。唱罷最後一曲後,他們手拖手四度向觀眾鞠躬致謝,然後鼻子紅紅眼有淚光地不停向台下送飛吻,神童還用手機拍下難忘的場面。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embed/Jqsk1iyYcn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