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王Rain七月退伍 將簽約CUBE公司

被譽為「國民級偶像」的韓國天王Rain將於今年7月10日結束為期兩年的軍隊生活正式退役,正當外界不斷猜測他的新東家將會花落誰家的時候,韓國的知名娛樂公司CUBE公布了即將與Rain簽約的消息。而被看做是Rain的伯樂的CUBE洪勝成社長對於Rain的加盟也是深表期待。

據了解,CUBE社長洪勝成與Rain頗有淵源,當年正是洪社長的舉薦,才使得Rain能夠順利進入到JYP公司,即使在Rain成為一線明星後洪勝成也一直幫Rain提出各種建議,為Rain的演藝事業提供了很多幫助。洪勝成也通過CUBE公司官網發表文章稱:「和歌手Rain保持了10年的義氣。」「2013年春,Rain和洪勝成一起站在新的起跑線。歌手兼演員,以及作為制片人活動過的Rain的人生第二幕即將揭曉。」不難看出洪社長對Rain即將復出的期待。

作為韓國頂尖的娛樂公司之一,CUBE公司成功打造了當紅偶像團體Beast、4minute、BTOB,性感歌手泫雅、G.NA等藝人,並在今年與北京星天傳媒重磅推出了具有超高人氣的男團M4M。作為CUBE在中國的獨家戰略合作伙伴,星天傳媒在得知Rain將簽約CUBE的消息後,也在第一時間通過公司官方微博向CUBE和Rain發出祝賀,相信Rain的加入會讓CUBE獲得比以往更大的成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