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 Tiffany 與白健恩為狗狗首次慈善跑

日前舉行第 7 屆「旭茉 JESSICA Run 2013」,繼續秉承一貫目標,提醒香港人注重健康,拉近人與人、朋友及同事距離,亦同時透過慈善跑,支持「國際成就計劃香港站」(JAHK)及「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 募集經費, 為社會及有需要人士提供正能量。

經理人Tiffany與小白第一次參加慈善跑,小白在男子名人組3K 得到第一名。小白表示希望日後再試跑長途。經理人 Tiffany 得到女子名人組亞軍,冠軍是 Jocelyn Luko,季軍是 Rose 陳嘉垣,得獎後 Tiffany 表示可能名人組跑手人數不多,所以能有獎。這次目的是為慈善,運動最重要是體育精神,享受落力跑足全程,流汗的感覺。

 

白健恩(小白)表示自己一向喜歡小動物,已寫好一故事講述人和狗狗的故事,希望找導演拍攝後,能幇助動物的慈善組織! 為社會及有需要人士提供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