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 Naomi 鬥晒性感

白健恩 (小白) 與 Naomi 之前合作到澳門拍攝宣傳照而認識,雖然小白平時怕羞,經常一見靚女即時面紅,但身邊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是比 較活潑好動的。平時小白與Naomi兩人各有各忙,所以不會有太多機會聚會。

小白很期待好友 Fannie 快推出男士泳褲,讓他能展現好身形。小白表示日前已有客戶聯絡經理人邀請行泳衣 show 及拍攝太陽油的廣告。6 月 9 日徐家傑師傅將回大陸在十大宗師活動上向外公佈收小白為徒。小白對即將正式拜師表示非常興奮,所以要繼續保持運動量及注重均衡飲食。 夏天未正式到 (小白) 與 Naomi 已經收到客戶最新的滑水褲及比堅尼,兩人老友鬼鬼又愛游水,當然急不及待到海灘,小白即時衝出海灘暢泳,不過Naomi 由於之前腳傷扎住腳不能落水,只能在海灘玩沙。兩人期待將來有機會合作做時裝模特兒或商場 show 實行拍住上,果然老友鬼鬼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