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密友》MV曝光主打情感虐心戲碼 快速入戲三十分鐘掃清導演疑慮

今天,周筆暢全新專輯《UNLOCK》的第二主打曲《密友》MV正式上線。早在之前便吊足觀眾胃口的MV上演虐心戲碼,講述愛情中的友情,即糾結又不舍卻又經常發生。MV請來台灣著名導演比爾賈,這位執導過張惠妹、蕭亞軒、蔡依林等眾多大牌藝人MV的導演,對於周筆暢並不陌生,因為早在之前專輯中他們就有過合作。但是這次再合作,比爾賈直言:筆筆變得不一樣了。是筆筆自己找到我,說要拍新專輯MV請我幫忙,這讓我很訝異。後來才知道,筆筆自己成立了工作室,也是自己獨立來做一張唱片。

由於導演安排周筆暢在兩位演員中演唱歌曲對口型,這讓本來就容易害羞的筆筆更加多了尷尬,開始幾次均不得要領,但在幾遍音樂過後,正式入戲到虐心級別,且一發不可收拾。另導演也驚呼,原來筆筆內心有著一股溫柔的爆發力。

就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秘密一樣,每個人心裡也都藏著一個密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