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任達華及名模謝婷婷於1O1O 中環 體驗Samsung GALAXY S4 LTE

為慶祝最新4G流動裝置Samsung GALAXY S4 LTE於4月27日的推出,1O1O誠邀尊貴的長期客戶謝婷婷小姐及著名影星任達華先生親臨中環1O1O,率先體驗Samsung GALAXY S4 LTE的一系列全新功能。

為凸顯1O1O為客戶締造「探索不一樣的世界」,任達華先生及謝婷婷小姐以「香港新角度」(#1010FreshView)為題材的Instagram攝影比賽揭開序幕。比賽由即日起至5月9日進行,勝出者將可獲贈由任達華親筆簽名象徵「香港新角度」的攝影作品及Samsung GALAXY S4 LTE。

自上星期開始接受率先預訂Samsung GALAXY S4 LTE以來,客戶的反應熱烈。客戶除可盡享1O1O的卓越4G流動網絡體驗及獨家禮遇,現凡選用Samsung GALAXY S4 LTE及指定服務計劃,即可賺取1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作為香港首個提供4G LTE網絡及擁有最多4G頻譜的供應商,配合獨有服務包括1O1O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絕對能極緻地發揮Samsung GALAXY 4G LTE的用戶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