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解码游戏》韩庚长春自爆酒品好 凤小岳山下智久进击广州飙粤语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目前淘票票、猫眼已开启预售。作为暑期时尚动作电影,《解码游戏》7月31日正式开启“元气加油站”全国路演,韩庚携新作回归故乡东北,来到中国电影的发祥地长春,不仅爆料电影拍摄幕后趣事,更在现场拿着气球,为影迷带来满满的元气。另一方面,凤小岳、山下智久共同进击广州,继东北话之后,山下智久再添新技能,飙起了粤语,路演现场两位还品味特色凉茶,令现场欢笑不断。

放飞元气为长春充能 韩庚爆料:我喝醉了比猫还乖

电影《解码游戏》7月30日于北京举行“元气始发站”发布会,并由此双线齐发开启路演,几位主演纷纷为全国影迷送上元气。7月31日,作为从东北冲出亚洲的电影人,韩庚路演首站便回归故乡东北,抵达中国电影的发祥地长春,意义非凡。长春路演现场,韩庚手持气球,象征着无限的元气与梦想,为影迷充能打气。

路演现场,韩庚透露影片拍摄中遇到的重重困难:“这部戏每个人都有受伤,这是我拍电影以来最危险的电影。从8层的平台,一层一层跳。我的角色人设是没有受过训练,所以我只能往后仰,躺的时候磕钢筋板,整个都肿了。但是,男孩子嘛,别矫情!”谈及从月台跳上火车的危险动作戏,韩庚幽默回应:“我一般坐车都是坐在车里面,有坐票、站票,我头一次感受到什么是‘挂票’,还挺凉快!”面对电影拍摄中的这些惊险的难关,韩庚皆以调侃的口味,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而在他的话语中透露出的,是他作为演员的敬业,与突破常规的胆识,这令影迷不仅倍感心疼,看到偶像努力的一面又感到充满了力量。

另外,长春路演现场,韩庚还爆料不少影片拍摄幕后的趣事,当被问到谁的酒量更好,韩庚自爆:“你是在问一个东北人酒量好不好吗,你是在逗我吗?片场我们经常去健身,游泳;泳池旁边就是酒吧。我一般喝醉了以后,直接躺下就睡了。特别乖,比我家猫还乖!”

凤小岳山下智久飙粤语 尝苦味凉茶逗乐全场

同日,凤小岳、山下智久开启携手进击广州,亮相媒体群访会以及影迷见面会。媒体群访期间,凤小岳透露电影拍摄期间,来自好莱坞的专业团队带领四位主创共同完成一个又一个精彩刺激的动作镜头:“短短几秒钟的动作镜头,我们都要排练五个礼拜,到了拍摄现场本来信心满满,但还是拍了十几条才达到最好的效果。”可见《解码游戏》中高难度的动作戏份,令所有演员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也因此令他们各自都印象深刻。路演开场,现场惊现舞狮团队,为《解码游戏》加油助威补充元气。凤小岳、山下智久向影迷透露二人在影片中,由雇佣关系转为对立关系,还借此学习粤语,双双收获新技能,凤小岳用粤语对山下智久说:“老板,恭喜发财!”山下智久也以粤语回应:“打工仔,你很帅!”除此之外,两人还在现场品尝广州特色凉茶,各自挑选一甜一苦,山下智久“运气不佳”选到苦味凉茶,苦涩难掩又故作淡定的表情逗乐了全场影迷。

 

凤小岳、山下智久皆在《解码游戏》中饰演了精通电脑技术的极客高手,但凤小岳透露在生活中面对电脑却是“百科流”:“通过百科学习很多东西,另外听音乐也比较多。”而山下智久则顺势撩粉,称自己上网都是为了看影迷们的信息,“看到大家给我发的信息,也会让我充满元气,充满活力,非常感谢大家!”两位男神偶像不仅为现场的影迷带来不少惊喜,引起现场不断欢呼尖叫,他们的元气,也让广州的傍晚散发出更具活力的气息。

《解码游戏》所到之处人气爆棚 时尚偶像酷炫动作娱乐暑期

电影《解码游戏》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该片首日路演,无论长春还是广州,皆人气爆棚,掀起了中国南北“全民party”式的娱乐狂欢,足以见得《解码游戏》的非凡人气,而该片接下来的路演也更加令全国影迷万分期待。该片最初凭借其高人气、高颜值的偶像阵容吸粉无数,随后逐渐展露出高科技酷炫犯罪、高难度动作场面等极具吸引力的影片元素,也令《解码游戏》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同时更使整部影片流露出十足的时尚感与充满青春活力的娱乐性。作为暑期时尚动作电影,《解码游戏》兼具了“好看”与“好玩”两大亮点,势必将在8月3日上映之际霸屏全国。

电影《解码游戏》由迦陵影视制作(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鹰龙传媒有限公司(E.D.I. Media, Inc.)(美国)、上海欣欣向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三贺久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