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歌《Why So Serious?》音源MV公開 SHINee攜新專回歸

 

 

SHINee公開了最新專輯《Misconception of Me》主打歌《Why So Serious?》的MV及音源,並於今天下午的音樂節目進行回歸的首個舞台表演。

 

 

事隔2個月,SHINee承接著CH.1 《Misconception of You》的概念,於4月29日正式發行第二張專輯《Misconception of Me》,今天率先公開了主打歌《Why So Serious?》的MV及音源,並以K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為開始,展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Why So Serious?》是一首搖滾風格的歌曲,由曾協助Michael Jackson、UsherBritney Spears等歌手編舞的Devin Jamieson負責舞蹈設計。

 

可惜的是,主唱金鐘鉉四月初因交通事故意外受傷,將會缺席這次的宣傳,安心休養,SHINee只能以四人舞台回歸。不過,他參與了其中兩首歌曲《Dangerous》和《Orgel》的歌詞創作,《Misconception of Me》仍然是屬於SHINee五個人的專輯。

 

《Misconception of Me》專輯歌曲:

  1. Nightmare
  2. Why So Serious?
  3. Shine(Medusa I)
  4. 오르골(Orgel)
  5. Dangerous(Medusa II)
  6. Like a Fire
  7. Excuse Me Miss
  8. Evil
  9. 떠나지 못해(由東方神起的昌珉作詞,是一首非常溫柔的抒情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