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演唱會尚餘少量門票熱買中

 

 

韓國人氣樂隊 CNBLUE 演唱會門票慈善拍賣
四張門票以天價三萬元成交

 

韓國人氣樂隊 CNBLUE即將在下月再度來港舉行演唱會,向香港粉絲展示韓式搖滾魅力。兩場演唱會合共售出超過一萬三千張門票,尚餘少量門票正在熱買中。上星期舉行的網上慈善拍賣,由主辦單位捐出每場兩張第一行的門票,在激烈的競投下以超出底價五倍成交,合共為奧比斯籌得超過三萬元善款。
除此之外,此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會為非洲發展中國家籌款興建新學校,各位歌迷可以用捐款代替送禮物支持偶像,一起為 CNBLUE的慈善工作出一分力。

 

 

演唱會詳情
日期:五月十、十一日
時間:晚上八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ARENA
票價:HK$1480 | $1280 | $1080 | $880 | $680 | $480 | $280
演唱會門票現已公開發售,各界人士可致電快達票購票熱線 31 288 288、登入
快達票網址 www.hkticketing.com或親臨各提供售票服務的通利琴行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