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QDA 安以軒、楊宗緯,現身QDA哈爾濱旗艦店開幕式

2013年4月19日,LVHM投資的亞洲第一個平價時裝品牌QDA哈爾濱旗艦店在哈爾濱尚都名品城廣場盛大開幕!《我是歌手》楊宗緯、巨星安以軒、安鈞璨,現場齊聚哈爾濱市尚都名品城廣場(建設街與郵政街交叉口,建設街142號),還有數十名【QDA國際型男】神秘秀引爆【I Love QDA-哈爾濱】盛大開幕活動盛會!QDA為LVMH集團投資的第一個亞洲平價時裝品牌,結合最新國際流行潮流、創新的設計理念打造!巨星黃曉明、安以軒、陶喆,吉克雋逸,Dream Girls皆是QDA愛好者! QDA巨星時裝顧問,必將為哈爾濱帶來一股時尚潮流旋風!

2013年3月登陸北京時,以“QDA我的巨星時裝顧問”為主題的開幕活動曾因黃曉明、吉克雋逸、陶喆、安鈞璨、安以軒、DREAM GIRLS等一眾巨星身著QDA品牌服裝親臨現場並親手為粉絲穿搭各具個性的QDA潮人秀而轟動京城。而此番哈爾濱開幕更是做足功課,並攜手楊宗緯、安以軒、安鈞璨等明星藝人現場加持造勢。近期因“我是歌手”而人氣爆棚的楊宗緯身著QDA品牌服裝出席開幕儀式,不僅現場獻唱助陣QDA,還迭口稱讚完全被QDA的時尚魅力所“征服”,催淚歌神”現場變身QDA超級FANS!繼親臨北京QDA東方店“我的QDA巨星時裝顧問”活動後,第二次出席QDA開幕儀式的安以軒更是表示自己是QDA的忠實FANS,此番完全是出於對QDA品牌的喜愛才一路追隨至哈爾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