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擔任「愛心大使」 義賣電子書單曲CD

白健恩(小白),擔任華苗薈「愛心大使」 為善最樂支持慈善義賣,親自推介在場多款書藉,藉此鼓勵年輕人多閱讀尋找夢想。 小白更出錢出力,捐出其電子書《夢想》200 本及 情人節單曲20 張,大家爭相購買支持,簽名CD 於 5 分鐘內一掃而空。

白健恩堅信正義必勝一向都有做開善事,之前的被屈事件已不會再影響他。 而且誤會他的人都是不認識他的人,相信邪不能勝正,繼續發放正能量。

 

關於華苗薈

華苗薈為稅局註冊之非牟利慈善團體,十年來致力為內地山區兒童提供助學及社會服務。我 們肩負的信念是教育可以改變中國,令國家邁向富強。華苗薈願意承擔重任,致力成為中港社會教育的橋樑,提倡領袖計劃,促進本港社會賢達,以行動去支持國家教育事業。透過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正正是本會舉辦山區體驗活動的目的,期望香港學生或市民能親身深入內地山區,了解農民的生活情況,掌握農民子弟的貧窮及艱苦,體會到山區,從而反思到幸福並不是必然的,在當中更學懂珍惜、知足及感恩同時經驗領袖訓練。我們服務地區現更遍達十多個省,廣東、廣西、湖南、湖北、河北、山西、陝西、北京、雲南、甘肅及福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