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亮相大寧國際 讓勇氣與你共存

香港歌手何韻詩於4月7日攜個人第二張國語大碟《共存|Coexistence》現身上海大寧國際商業廣場,為自己的新專輯簽唱。曾以首張國語專輯《無名•詩》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何韻詩,是繼「好聲音」學員李代沫之後,在農曆蛇年又一位來到大寧國際的知名音樂人。率性風趣的何菇吸引到大批菇徒前來,除了獲得何韻詩的親筆簽名外,還聆聽到了新專輯的主打歌曲。

何菇先以上海話與歌迷們打起招呼,引來台下陣陣歡呼。宣傳新專輯之時,何韻詩也不忘傳達專輯的核心話題,呼籲大家要用更多堅定的信念與勇氣來面對社會上的「不平等」。當晚何韻詩也在此獻唱了新專輯中的兩首主打歌曲,讓早早在此等候的歌迷們與偶像零距離接觸。互動環節中,幸運的歌迷會成員興奮地為何韻詩送上親手製作的禮物與鮮花,希望何菇繼續努力,做出更多的好音樂與大家分享。

何韻詩將這張時隔兩年半的新專輯《共存|Coexistence》視為自己華語樂壇第二個重要里程碑,對音樂有著近乎完美高要求的她,幾乎每個細節都反復思量、仔細地琢磨。新專輯除了與默契十足的專屬班底「青山大樂隊」合作,也再度邀來才子摯友吳青峰操刀整張專輯的歌詞,透過其細膩的筆觸表達何韻詩所想要傳遞的深層意念與構想。同時,這次也是首度與香港最國際化的樂團觸執毛(Chochukmo)、周國賢、內地獨立音樂人梁曉雪、旅行團樂隊等音樂人攜手,為新專輯注入了一股新能量,呈現出更多元、更豐沛的樣貌,絕對讓歌迷耳目一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