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最新大碟「光」芒再現 累積220場海內外音樂之旅凱旋返鄉開唱

華語樂壇搖滾之光動力火車睽違四年之後,終於將在3月29日發行最新專輯《光》,同時也宣布將於6月16日晚上7點30分於台北國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3金門皇家酒廠 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 繼續轉動 巡回演唱會台北旗艦場」,門票也將於3月31日於華娛售票網正式發售,這也是動力火車全新升級第一次在家鄉台灣舉辦大型的售票演演唱會。

雖然四年沒有推出音樂作品,動力火車其實仍大放異彩演出不斷,期間兩人還首度跨足大熒幕獻出電影處女作《鋼琴木馬》。這四年,隨著2009年發行《繼續轉動》專輯後,同年11月首演的「超越顛峰 繼續轉動」演唱會至今仍在不停巡回演出中,從上海、包頭、大馬、成都、溫州、馬來西亞、南寧……等城市,加之歷經許多現場演出,三年來累積超過220場,此驚人數字在出道超過十年的中生代歌手當中已經是無可取代的輝煌戰績 ! 帶著這些光榮成績,動力火車並沒有忘記樂迷們的呼喚,終於要唱回家鄉台灣了 !而man味十足魅力不減的二人,更吸引金門皇家酒廠斥資超過百萬冠名贊助,讓動力火車返鄉首場演唱會更添色彩! 屆時他們將以高亢嗓音與激昂的音樂帶領歌迷回味出道十五年來包括《無情的情書》、《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孝東路走九遍》、《彩虹》、《繼續轉動》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一同「超越巔峰,繼續轉動」。

記者會上,動力火車與所屬華研國際音樂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女士和制作團隊就是娛樂執行長黃振峰先生以及贊助廠商金門皇家酒廠經理李清松先生一起在特制鼓倒酒慶祝!隨即動力火車在酒香四溢鼓上小露身手鼓擊演出,希冀震撼響徹雲霄的鼓聲一舉衝破票房!

由於現場動力火車高歌最新專輯《光》中首波主打歌《艾琳娜》,因發音同時也像是閩南語「愛人啊」發音,讓傳媒關心起單身的尤秋興感情狀態,他淡定說道,「沒有力量特別去想這件事」。還半開玩笑說,「年紀大了,不能淌這渾水」。加上他茹素多年讓人不禁好奇問道,「吃素吃到感情也淡然」?他則幽默以對,「我是素人」。尤其聽到顏志琳花錢都得靠「財務長」老婆管控,他笑說,「所以我才不結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