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啟生周小君演唱會邀甄子丹jam功夫音樂

周啟生和周小君為慶祝姐弟入行30年的大日子,二人鐵定於11/5~12/5於九龍國際展貿中心開一連兩場名為「小生X小君Love & Live演唱會」。

昨天,周氏姐弟於中環舉行「小生X小君Love & Live演唱會」發佈會,當被問到演唱會有何新搞作時?周啟生便表示會邀請宇宙最強甄子丹當演唱會的特別嘉賓,雖然甄子丹出名打得,但邀他做演唱會嘉賓似乎有點風馬牛不相及?

周啟生隨即解釋:「其實跟子丹識於微時,因為我本身都好喜歡武術,而子丹更是我惟一認識懂彈古琴的功夫佬,如果他抽到時間來我的演唱會,我一定要跟他jam首蕭邦名曲。」二人既是打得之人,又難得請得動宇宙最強,單是jam音樂好像有點嘥料?周啟生搞笑的答:「當然不只jam音樂,還要打番場……邊爐,好好慰勞下他嘛」。而桃李滿門的周小君也不輸蝕,已聯絡不少學生擔任演唱會嘉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