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簽唱會 粉絲送「鑽石咪」,Ivana「晴晴」再度上身演出(附圖輯)

 

 

憑《留白》一曲橫掃2012年香港各大樂壇頒獎禮的實力唱作人王菀之Ivana,今年得到多位音樂人的支持,推出最新概念專輯─《Atmosphere》。屯門市廣場為了預祝王菀之概念專輯大賣,特意舉行簽唱會,讓她親身答謝一班一直默默支持她音樂的歌迷。

 

 

今天(3月10日 ),王菀之蒞臨屯門市廣場,為其最新概念專輯舉行首個「屯門市廣場 x 王菀之《ATMOSPHERE》簽唱會」。活動當日,屯門市廣場特意安排了「小粉絲」送上準備一支珍貴的「超級無敵鑽石咪」相贈王菀之,象徵她是樂壇上珍貴的創作人。手執「鑽石咪」的她亦顯得相當興奮,自言會繼續努力及堅守創作,為樂迷帶來更多好音樂。王菀之將大唱主打歌《Made of Water》,以及剛剛在樂壇頒獎禮上,為她帶來無數獎項的《留白》,讓大家現場欣賞這兩首破格之作。由於獻唱《留白》一曲,現場粉絲反應熱烈,Ivana更即興邀請3位粉絲上台合唱,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難得跟各位粉絲聚頭,王菀之與歌迷朋友近距離接觸大玩遊戲,並適逢白色情人節臨近,粉絲們一早表明絕對不能讓王菀之於情人節「留白」,在場歌迷朋友更笑言要送Ivana一個男朋友。除此之外,粉絲現場以朱古力製作成一套「甜蜜后冠 & 權杖」,為他們心中的「音樂皇后」加冕;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三位歌迷將即場化身成「Oh Baby」二世。組合載歌載舞,令王菀之即場「晴晴」上身,跟重演粉絲劇中的經典場面,「chok」出搞鬼Ending Pose。對於這個精心準備的助興節目,「皇后」大感滿意,更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最後,Ivana更為在場粉絲逐一送上親筆簽名。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