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婚365日》4月11日.婚情告急


《真的戀愛了》(Love Actually)、《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 Diary)賣座監製班底,聯同擅寫英式幽默,寫到出神入化的《波叔出城》編劇丹麥斯(Dan Mazer)聯手打造最新愛情喜劇。型男索女的演員陣容,包括:《最爆伴娘團》(Bridesmaids)美豔女神露絲拜恩(Rose Bryne)、《心計》(The Mentalist)金球奬提名型男西蒙貝克(Simon Baker)、《大鈍裁者》(The Dictator)搞笑天后安娜花拉絲(Anna Faris)、《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演技男星拉菲斯波(Rafe Spall);加上實力配角:《驕陽似我》(Good Will Hunting)金像提名女星美妮哉花(Minnie Driver),以及《喪星玩轉荷里活》(Movie 43)英倫笑匠史提芬麥切特(Stephen Merchant)。為全港觀眾帶來風趣、抵死、窩心、浪漫兼備的新世代妙品:《救婚365日》(I Give It A Year)。

 

 

故事大綱:
公關女強人娜妮(露絲拜恩 飾)和小說作家祖舒(拉菲斯波 飾)相識無耐就閃婚,但熱戀過後,卻發現麻煩問題多籮籮!結婚9個月以來,他們逐漸發現彼此間的生活,總係「向左走向右走」。老婆擁有超強事業心,喜歡出席上流場合Fine Dinning;老公卻天性吊兒郎當,事事無所謂,日日無世藝。加上床上性事不協調、幫手輔導的婚姻顧問又騎呢到爆,每項問題都足以致命!另一邊廂,祖舒惹火又風趣的舊愛嘉兒(安娜花拉絲 飾),這時竟然出現翻兜;而娜妮身邊,又有Chok爆兼事業有成的才俊佳爾(西蒙貝克 飾),出手喪媾!此情此境,令兩人頓時質疑,枕邊人是否自己的理想伴侶!尚有90日才滿結婚一週年,祖舒和娜妮能否排除萬難,重新修補關係?抑或是「分手要狠」,及時回復單身人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