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麗翹桃花旺 財源滾滾

2011 年香港小姐出身的梁麗翹(Nicole),獲得親善大使及旅遊大使名銜。之後亦被TVB重用,主持「東張西望」外景訪問。

由於樣子甜美,為人率直可愛,所以非常受客戶歡迎。2013年更是她的好運年,將有新動向公佈。日前Nicole再被中國電訊邀請,主持酒會晚宴。

Nicole以一身湖水藍性感長裙現身,一到場已被眾嘉賓爭相拍照。在台上以一口流利英語主持大局,更與一眾嘉賓抽獎,氣氛熱鬧。Nicole的可愛笑容,令眾人留下深刻印象。

Nicole透露近日被一位高人指點,表示她於今年起將會行大運,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桃花旺、人緣好。但要小心容易肥胖,令愛吃的 Nicole 非常擔心,表示要戒口,不可再為食。但 Nicole 打趣說:「不怕,如果可以拍纖體廣告,就不怕肥了。」希望2013年起,Nicole真的如願以償,除了在司儀界佔一席位之外,亦很快會有纖體公司邀請她任代言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