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風雲II》澳門首映禮 劉嘉玲、張家輝預祝票房創佳績

IMG_ (5)

由「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全力支持之羊年賀歲電影《賭城風雲II》,將於2月18日年三十晚港澳上映。電影於2015年2月10日晚假澳門銀河東翼廣場舉行首映禮。導演王晶、監製劉偉強率領男女主角劉嘉玲、張家輝以及一眾演員包括、Julio、文凱玲、何浩文、張慧雯、朱晨麗、蔡潔、唐紫睿、盧惠光等一同出席。

IMG_ (1)

去年《賭城風雲》香港票房大收3500萬,今次續集監製及導演都充滿信心。除邀請劉嘉玲、張家輝及余文樂加入演出外,製作更是不惜工本,拉隊到泰國及澳門取景拍攝上天下海的大型場面。

IMG_ (2)

劉嘉玲及周潤發自《江湖情》及《我愛扭紋柴》以後近廿年來首度同場合作,飾演一對舊情人,有不少煙韌拍拖戲份,二人的化學作用在電影中表露無遺,散發跟初戀一樣的年輕活力。「傳奇影帝」周潤發及「七料影帝」張家輝首次合作,兩人惜英雄重英雄,演出上擦出不少精彩火花。

IMG_ (4)

一眾《賭城風雲II》演員、導演及監製、以及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先生、太陽娛樂文化行政總裁唐才智先生、太陽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黃柏高先生,與「澳門銀河™」國際尊尚市場發展葉燕民先生董事、「澳門銀河™」首席市場推廣總監祁禮敦先生及「澳門銀河™」業務發展高級董事暨澳門百老滙及城市娛樂會營運董事歐中安先生一同以啤牌進行別開生面的亮燈儀式,預祝電影票房大賣爆燈,亦祝願觀眾在羊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境、財源滾滾!

IMG_ (3)

故事大綱
《賭城風雲II》講述澳門賭俠石一堅(周潤發飾演)協助國際刑警大破洗錢集團DOA後便退隱江湖,可是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飾演)從網上盜取DOA一百伍十億美元,與女兒初一(王詩齡飾演)潛逃泰國。堅之大弟子阿樂(余文樂飾演)加入國際刑警,並邀請堅協助捉拿DOA真正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兩人前赴泰國尋找小馬成為控方證人,追查過程中堅重遇了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飾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