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在一起》首影禮 柯震東、陳妍希、Angelababy大談愛情觀 (附圖輯)

「一句我愛妳,不如在一起」,由霍耀良執導,甄子丹、柯震東、Angelababy楊穎、陳妍希主演的電影《在一起》,是一部關於愛情、勇氣、緣分、記憶和時空的電影。

記者: Winnie Chiu

 

《Together在一起》電影首映禮於2013年2月5日於荷里活廣場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柯震東、陳妍希、Angelababy楊穎、卓韻芝及導演霍耀良。在首映儀式前,大會邀請了石詠莉翻唱經典歌曲《我代你哭》及《心動》作為電影插曲,演繹了愛情的另一種形式——現實中的感情總是姍姍來遲。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柯震東陳妍希再度合作拍攝電影電影主角柯震東、陳妍希、Angelababy楊穎於首映禮上更大談對電影角色及對愛情的看法。另外,首映禮其間更率先播放《在一起》預告片,展現四位主角在影片中的角色各有各對愛情的不完美,其間更贈送電影首影戲票給現場觀眾。由於將近農曆新年,財神更先向各嘉賓及觀眾派利是、拜早年,更預祝《在一起》票房大收!

電影《在一起》是一部輕鬆、真摯的愛情片,詮釋生活中最能打動人心的浪漫愛情。雖然甄子丹、Angelababy、柯震東、陳妍希四位主演在影片中的角色各有各的不完美,但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他們義無反顧,彼此慰藉,最終蛻變成最好的自己。電影《在一起》的名字,清楚明了地指出–命運中所有的波折和暗礁,所有的對抗和誤解,所有的眼淚和微笑……從相識、相處、相戀都僅僅只為了「在一起」三個字。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