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樂隊CNBLUE再度訪港 五月震撼亞博

 

韓國人氣樂隊CNBLUE即將在五月再度來港舉行演唱會,向香港粉絲展示韓式搖滾魅力。CNBLUE在出道三週年的當天發佈了最新迷你專輯《Re:Blue》,同時亦宣佈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出道短短三年的CNBLUE,今次將是第五次踏足香港演出,次數是眾多韓國組合之冠,足證CNBLUE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去年的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而且一票難求,相信今次的演唱會也會掀起搶購熱潮。

 

演唱會詳情

日期:五月十一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八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ARENA

門票開售詳情將於稍後公布,請密切留意。

 

關於CNBLUE:

由四名成員(主音結他手:鄭容和、結他手:李鐘賢、鼓手:姜敏赫、低音結他手:李正信)組成的韓國樂隊CNBLUE,於2010年1月出道,第一首發表的歌曲《孤獨的人》即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隊長鄭容和曾參演《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及《我們結婚了》等多個受歡迎節目,在亞洲累積超高人氣。CNBLUE出道短短年多已在韓國、日本及亞洲多個城市舉行過多場公演和見面會,門票也掀起搶購熱潮。樂隊更獲LINKIN PARK邀請擔任日本站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實力獲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