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渭康李蘊參加柬埔寨晚宴任表演嘉賓 未敢挑戰「美食」



由柬華理事總會及中國富皇集團主辦的《柬埔寨大型華人聯誼晚宴》較早前於1月19日假柬埔寨當地舉行,主辦單位為拉近柬華兩地關係,更特地邀請了胡渭康及李蘊出席擔任表演嘉賓。

胡渭康(William)及李蘊(Renee)於18日晚上抵達金邊國際機場,旋即受到當地單位的熱烈歡迎,除準備了鮮花並列隊歡迎外,首都機場海關入境處也特別開通了貴賓通道迎接他們入境,William謂此行令他感受到柬埔寨人的好客及用心招待,他們的貴賓式招待更令他受寵若驚,令他對當地的印象非常好!

當晚胡渭康及李蘊獻唱了多首歌曲,為晚宴炒熱氣氛,而William也準備了多首剛推出的新專輯歌曲到來,獻給柬埔寨華人同胞,希望透過演出使中柬文化得以交流,並預早為他們帶來一份新年祝福。

問到William有否曾到過柬埔寨旅遊,他笑言上一次到來已是十多年前,如今再重遊舊地,別有一番新鮮感!這次他也把握機會到柬埔寨各地遊覽,而最令他感到印象深刻的,一定是當地人對「美食」的要求!平常我們不會隨便放進口的大蜘蛛及蟑螂,於這裡卻隨處可見,更被當地人視為美食呢!William驚呼看到就已經怕怕,也未有膽量挑戰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