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寶聯盟》今日正式上映 全智賢金秀賢上演姐弟戀

由韓國金牌導演崔東勛執導,全智賢、金允石、金惠秀、任達華、李心潔等中韓偶像及演技巨星聯袂主演的亞洲大制作《奪寶聯盟》正式於全國各大院線公映。該片圍繞一伙盜賊為一顆絕世名鑽「太陽之淚」漂洋過海,在賭城澳門展開一場奪寶戰役。犯罪、愛情、搞笑、陰謀、動作等娛樂元素輪番轟炸,加上導演崔東勛和全智賢、金允石抵京為影片造勢,《奪寶聯盟》勢必成為春節前超級開胃的一道賀歲大餐。


亞洲版「偷天換日」盜賊手段大開眼界
已經在韓國成功超越《漢江怪物》坐穩影史本土片票房冠軍寶座的《奪寶聯盟》(又名《盜賊聯盟》)此次衝擊中國賀歲檔,與《一代宗師》、《007:大破天幕殺機》等中西大片狹路相逢,上演新一輪票房大戰。正所謂不是猛龍不過江,擁有十位亞洲紅星加盟的《奪寶聯盟》是亞洲近年來最出色的犯罪類型商業大片之一,影片對奪寶、偷盜的環節描寫可謂是純火純青,十位大盜藝高人膽大,協同奪寶的配合、手段之精密足以令觀眾大開眼界。


全智賢飾演的鋼絲飛賊擁有飛檐走壁的真功夫;金惠秀擅長借助高科技破解金庫密碼,李心潔則是擅長手工開啟密碼的傳統「手藝人」;李海淑飾演的演技高手負責演戲詐欺;李政宰飾演的波派精通交意談判;任達華飾演的香港飛賊則強取豪奪、搶劫槍戰車技樣樣精通;更有「追擊者」金允石飾演的神秘指揮者澳門樸、喜劇明星吳達秀飾演的路線專家,人氣偶像金秀賢飾演的鋼絲操作員,眾盜賊之間彼此配合精妙,又互相防備、算計,為一顆價值連城的「太陽之淚」鋌而走險,橫跨港、澳、韓三地上演驚心動魄又笑料不斷的奪寶大冒險。

新老偶像跨國大聯歡,亞洲大片看點多

《奪寶聯盟》在奪寶、偷盜場面和好萊塢的經典盜賊有頗多相近之處,動作方面則充分吸收了香港警匪片的長處,喜劇風格方面則保持了韓國電影的原汁原味。「野蠻女友」全智賢婚後首部作品極盡頑皮、賣萌、搞笑之能事,把女飛賊形像塑造得魅力四射。她與韓國人氣小天王金秀賢更是大膽上演一場溫馨甜蜜又笑料頻出的「賊場」姐弟戀。金秀賢強吻全智賢、金秀賢夜店被男士強吻等橋段在亞洲各地上映時都起到了笑翻全場的效果。


中韓新老偶像跨國聯手,大搞笑料之余,也有多場情感大戲有望煽出中國觀眾的眼淚,韓國影帝金允石和性感女星金惠賢將在會演繹一場凄美感人的愛情好戲,香港影帝任達華則與李海淑在澳門賭場變身假夫妻,在槍林彈雨中上演喋血街頭生死戀。崔東勛最拿手的犯罪、動作、搞笑和浪漫都在《奪寶聯盟》中全面爆發,促成一場空前精彩的銀幕大聯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