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穿紅色華麗裙 變身搖滾浪子(附圖輯)

《空出來的時間——張信哲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2年12月29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揭開序幕。這是張信哲首次出任總導演、全新打造的巡迴演唱會,北京是巡演的第一場。 雖然這次已是張信哲第九次在北京開唱,但是歌迷們對他的熱愛並未有絲毫減少,再次證明了他在北京的人氣。前晚的北京的天氣異常寒冷,入座率仍然全場爆滿,場外還擠滿了等票的人,這一切都是因為「情歌王子」張信哲。

 

張信哲以黑色西裝出場,一口氣唱了《愛不留》、《逃生》、《空位》三首歌。他說:「沒辦法陪大家過年,就把今天當做小年夜狂歡吧。」在演唱《順風車》時,一群小丑簇擁在張信哲身邊。張信哲有感而發說:「在愛情裡,每個人都可能會陷入僵局,愛我們的人我們不愛,我們愛的人不愛我們。其實應該有像小丑一樣的心態,雖然小丑也會哭,但我們要保持小丑的樂觀積極,不管怎樣都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去追求愛。」

 

 

演唱會分不同的主題「璀璨世界」、「華麗搖滾」、「愛與淚」、「我要你的愛」等。張信哲剛剛推出與演唱會同名的新專輯,不過他沒有專設環節來推廣新歌,而是把新曲打散,巧妙地融入不同的主題之中。新歌老歌的融合讓演唱會感覺十分的流暢,聽來毫無突兀之感。

 

 

現場很多追隨了張信哲多年的歌迷,當他獻唱新歌《你會為我犯錯嗎》時,台下歌迷即打出「為我犯錯」的燈牌,而在演唱老歌《白月光》時,台下則出現了印著張信哲照片的白色旗幟。演唱期間,歌迷不時高聲呼喊張信哲為「白馬王子」,而張信哲也不時與歌迷開玩笑、打招呼。

 

 

張信哲獻唱《信仰》、《太想愛你》時,全場歌迷隨之齊聲伴唱,部分老歌做了編曲方面的改動,當《過火》、《不要對他說》、《愛就一個字》等經典招牌歌曲出場時,台下大合唱的聲音尤其高,而獻唱《做你的男人》等歌曲時,平時斯斯文文的張信哲,還穿上紅色華麗裙裝變身搖滾浪子,一向不太擅長在舞台上跳舞的張信哲,還和女舞蹈在台上頻頻互動,讓大家耳目一新。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張信哲還不忘為將在同一場地舉行演唱會的內地男歌星劉歡打廣告,他說:「今天的票房特別滿,但是很抱歉不能加場,你們知道為甚麼嗎?因為明天舞台就要重新搭建,有劉歡陪大家一起過新年。」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