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柯震東、Angelababy、陳妍希深陷感情漩渦(附圖輯)

 

作為2013年情人節檔最浪漫和最甜蜜的影片,由歡樂傳媒出品,甄子丹、柯震東、Angelababy和陳妍希四位明星攜手主演的愛情電影《在一起》,自公布上映消息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也成為了世界末日後第一個情人節最值得期待的華語影片。2012年12月25日,出品商曝光了影片的預告片。預告片中,四位主演員都深陷感情漩渦,加上黃宗澤、周秀娜的「摻和」,讓他們之間的感情關係變得尤為紛繁複雜,撲朔迷離。到底甄子丹走過了怎樣無法開懷大笑愛情旅程,Angelababy又為何「只講浪漫,不談感情」?「柯景騰」與「沈佳宜」是再續前緣續寫童話,還是「向左走,向右走」?這一切都是預告片給我們留下的疑問,答案想必只能去影片中尋找了。

 

 

甄子丹的柔情給了誰?

儘管在銀幕上的甄子丹冷峻內斂,但在生活中,甄子丹卻非常溫柔親切,是一個深情好男人。他和太太的甜蜜愛情讓很多人羨慕不已,也讓很多人相信真愛的存在。不過,在這部影片中,甄子丹的愛情之路卻沒有生活中那麼順利,可謂是糾結萬分。這次在《在一起》中,甄子丹離開了打打殺殺、刀光劍影的生活,回歸平淡,將生活中有擔當的成熟男人的本色帶入影片。預告片中的甄子丹雖然難見笑容,不過,我們卻可以看到他眼神中的柔情和疼惜,然而,他的柔情和疼惜是給了Angelababy、陳妍希和周秀娜中的哪一位呢?是多麼折磨人的愛情會讓他不得不跑去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並疑惑「難道只有笑才是愛情的感覺嗎?那哭呢?」

 

 

Angelababy是花心女?

從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Angelababy不僅和柯震東大玩兒所謂的浪漫戀愛游戲,和甄子丹、黃宗澤似乎還都「剪不斷,理還亂」。最終,這個「花心女」會被誰征服?預告片中卻並未給出答案。Angelababy的美麗有目共睹,是眾多男性觀眾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也讓成為了很多女性觀眾爭相模仿的對象。片中,她演出一位被上帝眷顧的女生,感情生活活色生香的「花心女」,外型也更幫助幫助她把角色詮釋得更加有說服力,觀眾將會因入戲,更被戲中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感染。

 

 

「那些年」續寫童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觀眾們深深記住了柯震東和陳妍希這對銀幕上最般配的「小清新情侶」,很多觀眾都希望兩人能再度在大銀幕上續寫愛情童話,攜手到老,彌補「那些年」中的遺憾。於是,預告片中,兩人夢幻般的溫暖對視,以及陳妍希身穿純白婚紗時兩人綻放的笑容,讓觀眾們看到了兩人再續前緣的希望。然而,在新電影《在一起》中兩人的愛情童話好像並沒有那麼一帆風順,既然已經有了陳妍希,柯震東為何要和Angelababy開始了一段「只講浪漫,不講感情」的戀愛游戲,Angelababy又為何質問柯震東「你吃什麼醋?」。而另一邊,陳妍希似乎受到了傷害,開始和甄子丹曖昧談情。這對「小清新情侶」的愛情童話能否在《在一起》中成功續寫,無疑成為了影片最大的看點之一。

 

 

帥哥美女攜手攪局?

好像還嫌四位主角之間的感情關係不夠複雜似的,預告片裡出現的幾位配角也毫不示弱,紛紛前來「攪局」。「TVB當家小生」黃宗澤發狠教訓「吃醋男」,警告對方「不要再來搗亂」,「性感女神」周秀娜心碎質問「負心男」是不是愛上了別人……如此龐雜糾結的感情戲,也確實讓觀眾既好奇又期待。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