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彤第二年與小鱒魚兒童合唱團於海港城開騷(附圖輯)

 

吳彤(Denis)第二年於12月24日與小鱒魚兒童合唱團於海港城開騷。Denis與小鱒魚兒童合唱團一眾小朋友獻唱聖誕歌,跟粉絲及家長提早慶祝聖誕。

 

 

Denis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和小鱒魚兒童合唱團一眾班可愛的小朋友唱歌,與市民慶祝聖誕,讓大家都能感受更溫暖的聖誕氣氛。問到未來動向,他透露:「很開心我已經演出過三套音樂劇:《玩具大王》、《爸爸的遊樂場》、《一屋細路仔》,來年將計劃籌備第四齣音樂劇。希望大家覺得好看之餘,也可以有所反思,有所得著。」

 

流程:

1) Jingle bells
2) 平安夜
3)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4) 小動物大合唱
5) 尋找快樂
6) 快樂的秘密
7) Hallelu
8)今天我做到
9) Ninna Nanna
10) I’m a Little Star
11) 糖果魔幻國
12) 歡迎光臨
13) 一屋細路仔
14) Deck the Hall
15) 馬槽歌
16) Joy to the World
17) 遊樂場
18) 玩具大王
19)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