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提粉絲不用買聖誕禮物 只需捐血或做善事(附圖輯)

 

本地樂壇人氣組合C AllStar ,於2012年12月23日出席始創中心為新專輯【To Begin from the End】舉行聖誕簽唱會。C AllStar即場獻唱最新歌曲,又大談聖誕如何度過,並與歌迷大玩遊戲,最後更為他們逐一簽名。

 

文:WinWin See
攝:星野希、Kenny

 

 

在簽名會開始前,C AllStar接受傳媒訪問。他們表示2012可說是無憾的一年,因為他們在這一年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真是一個滿意的一年,C AllStar的青春也給留住了。」四位成員都終於畢業了,之前他們去了重慶拍攝紀錄片《天梯》,又探訪了天梯女主角及她的家人。音樂方面,他們開了兩場C AllLive演唱會,又推出了一張C AllStar非常滿意的大碟。

 

 

另外,C AllStar透露他們會在平安夜,在香港某地區和朋友一起報佳音,和路過的市民唱唱歌,與大家度過愉快的平安夜。他們並重申,約定大家2013年1月1日大約下午一時,在維多利亞公園開派對,與大家慶祝順利度過「末日」。他們會把好音樂帶給大家,也請大家帶一些食物去。當天他們會和大家一起行動及承諾一些事,請大家這幾天密切留意C AllStar的facebook及微博。安仔更提醒粉絲:「不用購買聖誕禮物給我們,請粉絲去紅十字會捐血,或者出錢出力做善事捐款,幫助更多不幸的人。粉絲們可把捐血的証明寄給我們,這就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On仔透露:「最近O型血比較缺乏,請大家多多支持。」

 

 

對於2013年展望,C AllStar希望更努力,炮製更多好音樂。至於對各大頒獎禮的期望,他們表示已經沒有壓力,因為2012年要推出的歌都推出了。「就算不是C AllStar得獎,我們也會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出席不同的頒獎禮,如同出席其他歌手的音樂會一樣去支持。因為頒獎禮其實就是一個好機會,給一班歌手聚一聚、開派對,分享一年以來辛勞的成果。

 

 

始創中心於這個聖誕特別邀請C AllStar蒞臨商場舉行簽唱會,與現場觀眾一同慶祝聖誕節。一眾歌迷為了能近距離欣賞幾位偶像的舞台魅力,一早到達現場佔據最有利位置。歌迷們一見C AllStar出場,尖叫歡呼聲即此起彼落,震耳欲聾。大會主持梁禮勤更笑說聽到粉絲說C AllStar四位成員「今日好靚仔」。活動期間,C AllStar分享了他們製作專輯和拍攝封套的趣事。原來他們的第四張專輯《2012 To Begin From The End》,拍攝封套當天都花了大半天拍攝。專輯中,四位成員都有自己一首獨唱歌,各首歌曲也切合他們的性格,以自身成長體驗為主題。他們還邀請了黃偉文、小克、林一峰等為四人度身訂造新曲,在12首新作與樂迷回顧青春印記。由賴映彤@groovision作曲、小克填詞的《切膚之痛》,C AllStar以正能量唱出世界大同的訊息。至於黃偉文填詞的《少數》,四子堅持從眾生到少數捍衛信念。

 

 

面對大批熱情並穿上演唱會Tee的歌迷,C AllStar除了即場獻唱三首新歌外,更與數位幸運歌迷大玩聖誕節遊戲,令現場氣氛提升。12月正值樂壇派發成績表的時候,大會安排兩組歌迷即場為偶像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STAR大獎】。他們又和粉絲佈置人肉聖誕樹,與粉絲打成一片。最後C AllStar為數百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四位成員在台上簽名時 ,看見一班新舊粉絲到場支持,十分感動。有粉絲在這天特別準備鮮花及聖誕禮物送給C AllStar,歌迷們對能與幾位偶像近距離接觸,感到興奮無比。

 

訪問: